[Goo+] 田中優香 150611

看板AKB48作者 (蜜柑)時間9年前 (2015/06/11 23:46), 9年前編輯推噓8(8027)
留言35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田中優香 公開分享 - 上午6:18 https://plus.google.com/112303747535405730870/posts/8gaaU9eU3b7 オメザメスプレー(o・ェ・)r鹵~<巛巛巛o(_ _o)三(*゚ロ゚)ハッ 清醒噴霧ー(o・ェ・)r鹵~<巛巛巛o(_ _o)三(*゚ロ゚)哈阿 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 一昨日は 書店ガールの最終回でした(貓臉) 各位早安 前天 書店Girl最終回(貓臉) 感動しました、、♥ 想定外な展開で先がよめなくて面白かったです! 原作読んでみようかな、、♥ ----------- キ リ ト リ ------------------- 好感動、、♥ 意想不到的展開,無法預測好有趣! //感謝冰大.. 要來讀原作嗎、、♥ ----------- 分隔線 ------------------- さて。 今日も1日楽しむぞー(^︶^) あ。今日お腹の痛みでおきました笑 今は治りましたよ(^︶^) 然後。 今天一天也要開心享受(^︶^) 阿。今天肚痛發作了(笑 現在好了喔(^︶^) 優しい香り届けー 傳遞溫柔的香氣 http://i.imgur.com/SfYxJ5A.jpg
=-=-=-=-=-=-=-=-=-=- 公開分享 - 下午9:38 https://plus.google.com/112303747535405730870/posts/H6eefq2SBaU (^︶^)(^w^)(♥v♥) (^︶^)(^w^)(♥v♥) 生誕祭終わりました(^︶^)。 大好きな青のペンライトとか、たぬきうちわとか!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生誕祭結束啦(^︶^)。 有我最喜歡的藍色螢光棒、狸貓扇子!謝謝各位(^︶^)♥ 司会はあすきゃたん♥ なんと3年目の生誕祭で3年とも司会をしてくれてるんです笑♥ 安定のうまさでとっても生誕祭しやすかったよ、ありがとうあすきゃたん♥ 来年もよろしく!笑 主持是明日香糖♥ 居然第三年的生誕祭而且三年都擔任主持了(笑♥ 安定的(主持)很棒,而且讓生誕祭能進行順暢喔、謝謝明日香糖♥ 明年也請多多指教!笑 いーちゃんからのお手紙。 感動しましたー(TT) E醬的信 好感動阿(TT) いつも優香を笑顔にさせてくれるいーちゃんにまさか感動で泣かされるとは笑 ほんとにいーちゃんは優香にとっていなくてはならない存在で、 いつも助けられてます 泣きながら電話のお話は恥ずかしかったー笑(^︶^)(^w^) そーなんですよ、優香いーちゃんに涙ぼろぼろでしかもすっごい夜に電話したことがあっ たんです もーやだとかどーしたらいいの?って いーちゃんを困らせるような言葉ばっかり言っちゃって それでもいーちゃんはそんな優香を長時間なぐさめてくれてお話してくれて 楽しいお話に途中でかえてくれたり。 總是讓優香展露笑顏的E醬,居然會讓(優香)感動哭泣(笑 真的對優香來說E醬是不能缺少的存在, 總是受到幫助 說了邊哭邊講電話的事好害羞阿ー笑(^︶^)(^w^) 是這樣喔,優香對著E醬撲簌撲簌地流著眼淚,而且還是很晚的深夜打的電話。 「人家不要啦」、「怎麼辦才好啦?」 淨是說著讓E醬困擾的話 即使這樣E醬還是長時間的跟這樣的優香聊著、安慰著 途中開始轉換成開心的談話 優しい人ですいーちゃんは。 ありがとう 溫柔的人啊E醬 謝謝妳 スピーチは泣かないで言えた(^︶^) スピーチを言ってて皆さんあたたかいなーって思いました 優香がどんなに噛んでも言葉につまっても真剣に聞いてくださって。 優香のファンのみなさん大好きです 致詞時沒有哭地說出來了(^︶^) 說著致詞時,覺得大家好溫暖阿 不管優香怎樣地講錯,怎樣的卡詞都很認真地聽著。 最喜歡優香飯的大家了 15歳は大人になってみんなに頼られるようになりたいなー まだ15歳でももう15歳なんです。 自分に自信をもって堂々とHKT48のお仕事をできるように 優香にしかない武器を一つではなく もっとたくさん作りたいとおもいます 15歳想變成大人能讓大家仰賴呢ー 還只15歳也已經15歳了。 為了能夠對自己有自信,堂堂地在HKT48工作 不是一個只有優香才有的武器 想要創造更多(武器)出來 あと、これからはもっともっと皆さんと!優香一人ではなくて皆さんと! 前に進んでいきたいなと思います 還有,今後要更加更加地大家一起!不是只有優香一人而是跟大家一起! 希望能(大家一起)向前邁進 長くてごめんよ(QwQ)(=w-) 1番伝えたいのは みなさんだいすきです。 みなさんがいるからゆうかがいる。 これからもささえてください っていうこと 寫很長抱歉囉(QwQ)(=w-) 最想傳達的事是 最喜歡大家了。 因為有大家再才有優香在。 今後也請支持了 (想傳達)這樣的事 皆さんに優しい香り届けー♪ 傳達給各位溫柔的香氣ー♪ http://i.imgur.com/NlGqoye.jpg
http://i.imgur.com/KfkT50q.jpg
http://i.imgur.com/EvsYDCW.jpg
http://i.imgur.com/DAU3GXh.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154.1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434037613.A.320.html

06/11 23:48, , 1F
PTT不能顯示的顏文字我修改的不太好... 在意的話就請
06/11 23:48, 1F

06/11 23:48, , 2F
看原文了,網頁看不到可以貼到word上看@@"
06/11 23:48, 2F

06/11 23:48, , 3F
(我自己是這樣做....
06/11 23:48, 3F

06/11 23:52, , 4F
蜜柑大 需要把其他人的G+圖搬過來嗎?
06/11 23:52, 4F

06/11 23:54, , 5F
武器不用多在於精,明年就可以看到最終兵器少女優糖了!
06/11 23:54, 5F

06/12 00:06, , 6F
我先搬個幾張,http://i.imgur.com/6P0vQs9.jpg
06/12 00:06, 6F

06/12 00:06, , 7F

06/12 00:06, , 8F

06/12 00:11, , 9F
感謝!!不麻煩的話就請幫忙了。
06/12 00:11, 9F

06/12 00:15, , 10F
06/12 00:15, 10F

06/12 00:16, , 11F
06/12 00:16, 11F

06/12 00:16, , 12F
06/12 00:16, 12F

06/12 00:16, , 13F
06/12 00:16, 13F

06/12 00:18, , 14F
06/12 00:18, 14F

06/12 00:19, , 15F
出現了,開本尊推文www
06/12 00:19, 15F

06/12 00:19, , 16F
06/12 00:19, 16F

06/12 00:19, , 17F

06/12 00:19, , 18F
06/12 00:19, 18F

06/12 00:20, , 19F
06/12 00:20, 19F

06/12 00:20, , 20F
06/12 00:20, 20F

06/12 00:20, , 21F
06/12 00:20, 21F

06/12 00:21, , 22F
06/12 00:21, 22F

06/12 00:22, , 23F
G+ 不小心按太快@@
06/12 00:22, 23F

06/12 00:22, , 24F
06/12 00:22, 24F

06/12 00:23, , 25F
06/12 00:23, 25F

06/12 00:24, , 26F
大概就這些
06/12 00:24, 26F

06/12 00:31, , 27F
感謝!這個時間沒電腦用...
06/12 00:31, 27F

06/12 00:36, , 28F
不會~比較特殊的公演我都會把跟主角有關的圖整理成一本
06/12 00:36, 28F

06/12 00:36, , 29F
相簿丟到本日文 有需要就拿去用沒關係
06/12 00:36, 29F

06/12 01:09, , 30F
意料之外的展開沒辦法先預測到?
06/12 01:09, 30F

06/12 11:36, , 31F
http://goo.gl/vKlYtz 結果Google有耶@A@""
06/12 11:36, 31F

06/12 11:36, , 32F
感謝冰大@W@
06/12 11:36, 32F

06/12 11:38, , 33F
感覺優糖應該是看完還是看不懂,所以想說要讀原作吧@@
06/12 11:38, 33F

06/12 11:39, , 34F
不過書店的原作好像是小說.. 優糖有辦法嗎@A@""
06/12 11:39, 34F
※ 編輯: NatsuMikan (125.230.154.125), 06/12/2015 11:42:24

06/12 11:42, , 35F
順便修自己推文的錯字@W@
06/12 11:42, 35F
文章代碼(AID): #1LUQrjCW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