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紙] 竹内美宥2015生誕祭 From市川美織

看板AKB48作者 (おかえり)時間9年前 (2015/01/18 20:54), 9年前編輯推噓18(1805)
留言23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美宥ちゃんへ 給Miyu醬 美宥ちゃん、19歳の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私の中で美宥ちゃんはずっとお姉ちゃんだから やっと19歳になったんだなぁと思いました。 Miyu醬,19歲生日快樂 因為對我來說Miyu醬一直都是大姐姐 覺得妳終於19歲了啊 すごく仲が良いけど、近くにいすぎてかなぁ? 意外とお手紙を書くのは初めてみたいです。 美宥ちゃんは小学生の頃に出会いました。 雖然我們關係很好,但就是因為都在妳身旁的關係吧? 意外地這次是我第一次嘗試寫信給妳 在小學生的時候我就跟Miyu醬相遇了 私は一人で東京に来るのがすごく不安でいつもお母さんにくっついていました。 そんな時美宥ちゃんもお母さんと2人でいつもいてオーディションでよく会うことにな ってからだんだん仲良くなりましたね。 お互いに人見知りさんだけど、 美宥ちゃんとはすぐに打ち解けることができた気がします。 でも美宥ちゃんとは一度お別れが訪れました。 その後もお母さんは美宥ちゃんを見つけては私に報告をしてくれるのでそれぞれ違う方 向に進んでるんだなぁって前向きな気持ちになりました。 因為我一個人來東京,非常的不安,一直都黏在媽媽的身旁 這時候在徵選會場我跟媽媽也很常跟Miyu醬以及Miyu醬的媽媽碰到面 所以漸漸地變成了好朋友 雖然我們都是怕生的類型,但我察覺到只要跟Miyu醬在一起我就能很快地敞開心房 不過接著就跟Miyu醬有很長的時間沒有見面了 在這之後媽媽也對我說要是發現到Miyu醬的下落的話會跟我說的 所以想著「我們各自走向了不同的道路前進了啊」,有了積極向前的精神 そんなある日、私が好きなアイドル「AKB48」のCDを買ったとき、お母さんがその中に 入っている歌詞カードを見ていました。 するとそこには全メンバーの名前が書いてあってその中に美宥ちゃんの名前があること にお母さんが気づいたんです、ビックリしました! でも、更にビックリしたのはその1年後私もその「AKB48」のメンバーになっていたこと です。 それぞれ違う方向へ歩いていった道は遠回りしてからまた1本の道に重なりました。 嬉しかったのは美宥ちゃんが覚えててくれたことです。 いまでも再会のシーンがずっと記憶されています。 就這樣,有一天,我買了我喜歡的偶像「AKB48」CD時,媽媽看了在CD中所附的歌詞本 在那本歌詞本上寫著全部成員的名字,媽媽注意到了在那當中有著Miyu醬的名字 真的嚇到了! 不過,更嚇人的是,在這一年後,我也成為了這「AKB48」的一份子 雖然我們各自走向不同的道路,但繞了一圈後,我們又走回了同樣的道路上 開心的是Miyu醬還記得我 直到現在仍記憶猶新,這再次相見的那一刻 それから研究生・大場チーム4・梅田チームB どこに行っても美宥ちゃんと一緒にい ました。 お泊りにも何回も行きました。 美宥ちゃんが学業との両立で大変な時もずっと近くで見てました。 美宥ちゃんが隣にいるのが毎日の日課で当たり前で私がNMB48に移籍してから全然会え なくなって、美宥ちゃんが今何してるのかも全然わからなくて、いつも心のどこかにポ ッカリ穴が開いた気がします。 離れてみて、初めて本当に大切な物がわかるってよく聞くけど、 本当だなって思ったよ。 在這之後從研究生、大場Team 4、到梅田Team B,不論去到哪都跟Miyu醬在一起 也一起住了無數次 在Miyu醬為了學業及偶像兩頭燒,那艱困的時候,我也一直在旁邊看著 Miyu醬在我身旁這件事就跟每天的例行公事一樣理所當然,在我移籍去NMB48後就完全 碰不到面了,Miyu醬現在在做什麼我也什麼都不知道 一直覺得心中的某處就像開了一個洞一樣 一直聽到說「試著分離,才會發現他真的對你很重要」這句話 現在覺得「真的是這樣啊」 去年、私が本当に本当に辛くて悲しい気持ちになってGoogle+に謎の投稿してしまった 時、美宥ちゃんがすぐに私の心の叫びに気づいてくれて、私が「大好き」だって言った 、岡本真夜さんの「Tomorrow」を歌ってくれましたね。 すごく嬉しくて、すごく胸に染みてきて、 何回も何回も再生して、何回も何回も涙しました。 去年,我真的真的很痛苦很難過的時候,在G+上發了謎樣的文章時 Miyu醬馬上察覺到了我內心真實吶喊的聲音 因為我說「最喜歡這首歌了」,而唱了岡本真夜桑的『Tomorrow』這首歌送給我 我真的很開心,歌聲深深打進我的內心 重播了無數遍,也哭了無數遍 「涙の数だけ強くなれるよ 自分をそのまま 信じていてね 明日は来るよ 君のために」 美宥ちゃんが歌に美宥ちゃんの存在にどれだけ助けられたことでしょう。 美宥ちゃんはいつも私の心の変化に気づいてくれます。 「流過的眼淚會讓自己更堅強 請就這樣相信自己吧 明日會為了你而到來的」 我被Miyu醬的歌聲、Miyu醬的存在幫助過幾次了呢 Miyu醬一直都察覺到了我內心的變化 生まれてき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出会っ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ごうざいます、私はいつも助けられてばかりでごめんね。 最近握手会に美宥ちゃんのファンの方が来てくださって、「美宥ちゃんが寂しがってま す、会いに行ってあげてください」って言われます。 美宥ちゃんのファンの方は、すごく優しくて、美宥ちゃんのこと良く理解してくださっ てて素敵ですね。 いつ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謝謝有妳誕生在這個世上 謝謝能與妳相遇、幾乎都是妳一直幫助了我真的很對不起呢 最近在握手會中有Miyu醬的飯對我說了「Miyu醬覺得很寂寞,請妳去跟她見見面吧」 Miyu醬的飯們真的很溫柔,又很瞭解Miyu醬,真的是很棒呢 一直以來都謝謝妳了 そして、また美宥ちゃんに出会わせてくれた「AKB48」に感謝します。 また、このAKB48劇場で美宥ちゃんと歌えることを願っています。 最後に、離れていても関係ない、どこにいても親友です。 私は美宥を愛す! 然後,再次感謝讓我跟Miyu醬重逢的地方「AKB48」 有機會的話,希望能在這個AKB48劇場上再次跟Miyu醬一齊歌唱 最後,雖然分開了但完全沒關係喔,不論在哪我們都是親友 我愛著Miyu醬! NMB48 チームBⅡ 市川美織より NMB48 Team BⅡ 市川美織 上 ------------------------------------------------------------------------- http://youtu.be/ljaqjuWV5rQ
當初Miyu唱給檸檬的的那首TOMORROW 這文筆有點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3.155.160.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421585682.A.9DD.html

01/18 21:03, , 1F
感人
01/18 21:03, 1F

01/18 21:03, , 2F
最近幾場有看的生誕祭中寫得最好的一封,可惜miyu沒啥反應w
01/18 21:03, 2F

01/18 21:06, , 3F
帶著洋蔥刺鼻味的檸檬....... 真強大
01/18 21:06, 3F

01/18 21:06, , 4F
不過"再開"應該是"再会"吧,再次見面那一刻
01/18 21:06, 4F
犯傻了,感謝g大指正XDD

01/18 21:07, , 5F
因該是硬撐不流淚吧 美宥的個性有點逞強
01/18 21:07, 5F

01/18 21:09, , 6F
看完眼眶紅...感人!!
01/18 21:09, 6F
※ 編輯: gyarados (133.155.160.45), 01/18/2015 21:11:22

01/18 21:13, , 7F
檸檬好文....
01/18 21:13, 7F

01/18 21:17, , 8F
沒想到檸檬的文筆這麼的好
01/18 21:17, 8F

01/18 21:18, , 9F
檸檬寫得真好QAQ
01/18 21:18, 9F

01/18 21:29, , 10F
寵愛MIYU的都不在AKB了阿 只能硬撐
01/18 21:29, 10F

01/18 21:34, , 11F
QQ
01/18 21:34, 11F

01/18 22:05, , 12F
感人.....原來Tomorrow是要送給檸檬的.....T_T
01/18 22:05, 12F

01/19 00:49, , 13F
推檸檬美宥的感情
01/19 00:49, 13F

01/19 00:51, , 14F
話說...美宥的造型好像滿常變化的
01/19 00:51, 14F

01/19 00:52, , 15F
另外...他是不是少數有自己youtube channel的成員呢?
01/19 00:52, 15F

01/19 00:54, , 16F
淚推 檸檬美宥 QAQ
01/19 00:54, 16F

01/19 03:48, , 17F
原來是親友啊Q Q
01/19 03:48, 17F

01/19 08:24, , 18F
一直覺得miyu是48G裡唱歌最好聽之一……或許不像馬自達
01/19 08:24, 18F

01/19 08:24, , 19F
那樣大收大放,但那個溫暖雋永的嗓音實在很棒
01/19 08:24, 19F

01/19 12:06, , 20F
檸檬...(噴淚
01/19 12:06, 20F

01/19 14:32, , 21F
突然對檸檬有好感了www
01/19 14:32, 21F

01/19 15:53, , 22F
寫得好棒
01/19 15:53, 22F

01/20 03:55, , 23F
果然是帶著我入坑的米歐琳!!!!
01/20 03:55, 23F
文章代碼(AID): #1KkwqIdT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