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位] Team A 川栄李奈

看板AKB48作者 (溫馨46)時間10年前 (2014/06/07 18:52), 10年前編輯推噓18(1802)
留言20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知道還有,等下補。 我今年投她兩票,進選拔真是太好惹。 今回は本当に皆さんにすごいご心配をお掛けしました 私は、今すごく元気です。 こんなに的な場所を用意して、待ってくれた方に本当に感謝しています。 正直、速報が45位でその日から毎日毎日ずっとくよくよしていて、毎晩泣いていて、 この一年自分は何よやってきたんだろうと思っていて どうしたら良いなと思っていた時に 今回のことが起きて 私は、神様がこんなくよくよしている自分に活を入れたんだと思うようにしました そしたら、すごい自然とやる気が出てきて こんなところでは立ち止まっていられないなと思っていました え 私のピーチを皆さんがチャンスに変えてくれました なので私はこの一年また大好きなAKB48で、 何があっても、何も負けず、 頑張って行きたいと思います 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這次真的讓大家擔了很大的心。 我現在,非常的好喔。 為我準備了這麼棒的地方、等著我的各位,真的很感謝你們。 老實說,因為速報45名的關係從那天起我每天都好擔心好擔心, 每晚都哭著、想著這一年自己到底都在做些甚麼啊? 此時就發生了這次的事件, 我覺得,這是上天給煩惱不已的我的刺激, 這樣想著,就不知不覺地充滿了幹勁, 想著自己絕對不能在這種地方停滯不前。 耶 我的危機,大家幫我將它變成了轉機, 所以我在接下來的一年在我最喜歡的AKB48裡, 不管發生甚麼事,我都不會認輸, 繼續努力下去。 真的很謝謝大家。 問號是那四個人很吵聽不清楚, 到後面懶得翻主持人的了= = ???????????? (大変だったな。怖かったろ?) 全然怖くないです。 (大丈夫か) はい、大丈夫です。 (???????) はい、ぜんぜん大丈夫です。 皆さんが、応援してくれる皆さんや、ファンの皆さん、そしてメンバーがいる限り、 私は絶対に負けません。大丈夫です。 (???????この十六位の中に入った。すごいことだよねこれは。) 目標が、選抜メンバーで、でも正直今回はもう、 順位はもうどうなってもいいのかなと思ってたりしたんですけど、 もうファンの方が、こんなに素敵な私を、素敵な私をじゃない、素敵な居場所を! 違います!素敵な…素敵な居場所を作って待っていてくれたので、 私はここに戻ってくることが出来ました。 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でもあれでしょこの一年間を振り返ると自分自身の充実な活動もしてきたんでしょう 本当に一年間楽しくて、やりたいこともたくさんやらせてもらって、 だからこそ今回は総選挙が怖くて でも、もう何も怖くないです (もう大丈夫ですか?) はい、もう大丈夫です。 (先で、入山さんからの電話、ね、お互いは連絡はとってるの) お互いに、連絡はとってて あんにんはまだ治療しているすので、はい (だるいなー) 頑張りたいと思います。 (XXXXXXXXX) へー何だろ、でも、今回選抜には入れたのは、本当に心配してくださったファンの方や、期待を込 めた、 期待を込めてくださったファンの票だと思うので、来年は何にものもなく選抜に入れるよ うに、 頑張りたいと思いますので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すいません ただいま ??? (辛苦了呢,很可怕吧) 完全不可怕! (沒問題嗎?) 恩,沒問題。 (???????) 恩,完全沒有問題。 只要有大家,有支持我的各位、粉絲們、還有成員在, 我就絕對不會認輸。沒有問題的。 (??????成功進入前十六名,很厲害耶~) 雖然說目標是選拔,不過說真的這次, 已經覺得順位不管到多少都無所謂了。 可是各位粉絲,給了我這麼棒的我......不是這麼棒的我,是這麼棒的位置!!! 不是啦!給了我很棒的…很棒的位置並且一直等著我, 我才有辦法回到這裡來。 真的非常謝謝。 (不過怎麼說回過頭看看這一年間很充實地走過來了呢) 真的是很開心的一年,(營運)也讓我做了很多想做的事< 所以反而覺得很害怕這次的總選舉, 不過現在已經不害怕了。 (已經OK了ㄇ?) 恩,已經OK惹。 (剛剛,跟入山有通電話對吧,你們兩個人有在聯絡嗎) 有互相在聯絡, 安寧現在還在治療中,恩 (懶得翻了) 我會好好加油的。 (jギエrhうyh3うthいqhgうrhtう) 嘿~不過,這次我能夠進入選拔,我覺得是因為有擔心我的紛絲和對我有所期待的粉絲的票 所以我想明年總之就朝著沒事也能進選拔而努力, 謝謝大家 各位不好意思,我回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1.9.1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AKB48/M.1402138349.A.FB2.html

06/07 18:53, , 1F
推川榮!
06/07 18:53, 1F

06/07 18:54, , 2F
淚推李醬!!
06/07 18:54, 2F

06/07 18:54, , 3F
李醬加油!!
06/07 18:54, 3F

06/07 18:54, , 4F
淚推!!!
06/07 18:54, 4F

06/07 18:55, , 5F
選拔恭喜
06/07 18:55, 5F

06/07 18:55, , 6F
推李醬!!
06/07 18:55, 6F

06/07 18:55, , 7F
恭喜李醬!!!!!!
06/07 18:55, 7F

06/07 18:55, , 8F
恭喜李醬進選拔!!!!!
06/07 18:55, 8F

06/07 18:56, , 9F
真的是太開心了
06/07 18:56, 9F

06/07 18:56, , 10F
恭喜李醬 也希望趕快能上台
06/07 18:56, 10F

06/07 18:56, , 11F
推李醬
06/07 18:56, 11F

06/07 18:57, , 12F
バカセンターだいすき!
06/07 18:57, 12F

06/07 19:00, , 13F
恭喜李醬進選拔:-)
06/07 19:00, 13F

06/07 19:11, , 14F
恭喜李醬進選拔!祝早日康復!
06/07 19:11, 14F

06/07 19:13, , 15F
恭喜李醬...期待妳再度站上舞台的那天~
06/07 19:13, 15F

06/07 19:20, , 16F
Q_Q
06/07 19:20, 16F
※ 編輯: yushia6666 (218.161.9.15), 06/07/2014 19:34:59

06/07 19:38, , 17F
後半的發言也很棒啊 很有李醬的風格XD
06/07 19:38, 17F

06/07 19:38, , 18F
歡迎回來!!
06/07 19:38, 18F

06/07 19:39, , 19F
速報45真的擔心名次不好,進選拔真是太棒了
06/07 19:39, 19F
※ 編輯: yushia6666 (218.161.9.15), 06/07/2014 19:42:39

06/08 09:24, , 20F
好棒 恭喜!!!
06/08 09:24, 20F
文章代碼(AID): #1Jakxj-o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