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松井珠理奈 140105

看板AKB48作者 (壘包(珠理奈推し))時間10年前 (2014/01/06 01:28), 編輯推噓9(900)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ameblo.jp/ske48official/entry-11743986976.html 2014-01-05 23:56:11 「お勉強☆じゅりたん」 こんばんは!! 大家晚安!! 鍵のかかった部屋SPみていただけましたかー?? 大家都有看了上鎖的房間SP嗎ー?? http://i.imgur.com/bFbpvGe.jpg
美人秘書役いかがでしたか笑っ 美人秘書演得怎麼樣啊(笑 私は、撮影のときを思い出してドキドキしちゃいましたよ>_< 我只要想到拍攝當時就覺得好緊張唷>_< 大野さん、佐藤さん、戸田さん… 大野先生,佐藤先生,戶田小姐… まさか、みなさんとご一緒させていただけるなんて思っていなかったので… 真的沒想到能夠跟他們一起合演… でも、ハートは強くなりましたよ!! 但是我有變強了唷!! きっと(^^) 一定有(^^) みなさん、すごく素敵な方で… 大家都很厲害… 現場の雰囲気も、あたたかくて… 而現場也很溫馨… 緊張してたけど、すぐに楽しくなってベストをつくすことができました!! 雖然很緊張,但是很快就融入,並把自己最好的一面都發揮出來!! みなさんが、撮影されているときは楽屋にいたのですが… 雖然大家在拍攝時我在休息室裡… こんな機会は、なかなかないし… 但這樣的機會並不常有呢… 女優さんになることが、夢でもあるので… しっかりお勉強したくて、モニターで拝見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 我的夢想是成為演員…所以為了好好學習演技,從螢幕上看了現場的狀況!! あのシーンだけでも、いろんな角度から撮ったりするので、3時間はかかります!! 光是一幕畫面就需要從很多角度拍攝,得花上3個小時!! だから、全部だったら… 所以,如果是整部的話… 大変なことに… 非常辛苦呢… そんな中、少しでもこの作品に関われたことが本当に嬉しいし、幸せだし、自信にもつ ながります!! 雖然只有一點點,但真的很高興自己能夠演出這個作品,讓自己更有自信了!! 改めて、演技のお仕事の楽しさを知りました!! 再次的了解到演戲的快樂!! 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o^)/ 真的非常感謝\(^o^)/ この経験を、無駄にしないようにしたいです。 我會好好活用這個經驗的。 あぁ… 高校生のうちに、学園ドラマに出演できるといいな…♪♪ 阿… 真希望能夠趁還是高中生時,演出校園劇呢…♪♪ 私の、今の目標です(^_-)-☆ 這是我現在的目標(^_-)-☆ それでは、お休みなさい!! 那麼,大家晚安!! http://i.imgur.com/cx0hIIl.jpg
佐藤浩市さんと(^^) 跟佐藤浩市先生一起拍照(^^) -- チームS 外樣 松井珠理奈 16歲 AKS 被黑暗組織下藥的全力偶像 歌聲  B║外表看似大人,智慧卻低於常人的名偵探…不對!是外表看似大人,內 ║舞藝  A心只是個拚盡全力的偶像珠理奈。11歲出道就直接一個人站上了單曲綜藝  B║央位置以及單曲封面。拚盡全力的舞蹈也影響SKE48 全團的風格,但成 ║身材  ↗熟的表現下卻是個愛撒嬌16歲孩子。喜愛老阿伯般的諧音笑話,所以 ║人氣  14║尊敬著同為冷場前輩的たかみな。         ψYukiri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0.3.192.28

01/06 01:34, , 1F
我家珠珠頭推~~
01/06 01:34, 1F

01/06 07:09, , 2F
推珠珠XD
01/06 07:09, 2F

01/06 07:41, , 3F
推高中珠~~
01/06 07:41, 3F

01/06 09:14, , 4F
希望可以多演一點校園劇~!
01/06 09:14, 4F

01/06 09:39, , 5F
國中珠跟高中珠其實沒什麼變XD
01/06 09:39, 5F

01/06 09:51, , 6F
出演校園戲劇 結果角色卻是老師
01/06 09:51, 6F

01/06 14:08, , 7F
GTO 2015 出演理事長
01/06 14:08, 7F

01/08 11:51, , 8F
前天看到忘了來拜樓上天氣姬XD
01/08 11:51, 8F

01/09 01:02, , 9F
XD
01/09 01:02, 9F
文章代碼(AID): #1IoPO_Uw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