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松井珠理奈 131222

看板AKB48作者 (壘包(珠理奈推し))時間10年前 (2013/12/23 00:51), 編輯推噓9(9015)
留言24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ameblo.jp/ske48official/entry-11734398546.html 2013-12-22 23:49:21 「さみしー☆じゅりたん」 こんばんは!! 大家晚安!! エビフライデーナイトおわっちゃったなんて、さみしー>_< エビフライデーナイト(星期五炸蝦夜)結束了,好空虛唷ー>_< 復活期待!! 期待續集!! 最近は、さみしー続き… 最近持續空虛… とにかくお休みやだよー>_< 總之我討厭放假啦ー>_< みんな優しいから、なかなかお休みもないから神様がくれたお休みとおもってゆっくり 休んでねってコメントしてくれたり… メールくれたり… 大家都很溫柔,”一直都沒什麼時間休息,所以你就當作是神給的假日好好的休息吧”這 樣的留言和信件接踵而至… でも、じっとしてるのはさみしー>_< 但是我不喜歡這樣什麼都不做ー>_< まぁ、 前向きに、前向きに!! 嘛,樂觀一點,樂觀一點!! お休み中だって、ちゃんと自分の実になることをしますよ!! 休養中,會做些對自己有幫助的事唷!! 私は!! 我!! 昨日の、出張公演の映像をみたりね\(^o^)/ 像是要看昨天的出差公演的影片\(^o^)/ 本当に、急に出られなくなっちゃって残念だけど… 突然取消出席實在很可惜… みんな、すごく気合いが入っていたみたいで!! 但大家看起來好像很進入狀況!! だから、一緒に出れなかったけど… せめて、気分だけでも\(^o^)/ 所以,就算不能一起演出… 但最少我心情與你們同在\(^o^)/ きっと素敵な公演だったと思うから、 みなきゃね!! 一定是很棒的公演,所以一定要看呢!! それに、JYURI-JYURI-BABY歌ってくれてよかった…\(^o^)/ 而且,很開心還唱了JYURI-JYURI-BABY…\(^o^)/ そのときだけでも、みて下さってた方が私のことを思い出してくれてたらと思って!! 希望大家看到這首歌時會想起我啊!! あっ やっと目も開くようになってきたから、みれる>_< 阿,眼睛終於可以張開了,終於可以看的到了>_< ちゃんとおとなしく、お薬をぬってるから回復はしてきています>_< 我有乖乖的塗藥所以好起來了>_< でも、まだ完璧ではないし… 但是還沒完全好… 腫れはひいてきていても、充血はまだしているので… 雖然腫已經消了,但是還是有點充血狀態… たのしみにしていた、25日のチームK公演もお休みになってしまいました>_< 所以我期待已久的25日的チームK也是取消了>_< すいません>_< 對不起啦>_< めちゃくちゃ久しぶりだったから、出たかった… 已經很久很久沒出演了,所以一直想出席… ちゃんと思い出して、完璧だったのに… 舞步我都記得好好的,非常完美的說… しかも、クリスマス… 而且又是聖誕節… あぁ… 早く公演したい… 阿…好想趕快參加公演… うぅ… 嗚… じっとしているのがこんなに辛いなんて…>_< 這樣忍耐著好痛苦唷…>_< 今できることをしよう…。 還是只能忍了…。 あとね、 今日の、すがちゃんの最後の公演… 還有,今天是小菅最後的公演… 見届けたかった… 不能歡送他… すがちゃんの迫力あるパフォーマンスが好きでした>_< 我很喜歡小菅那魄力十足的表演>_< 勢いよくやろうと思ったって簡単にできるものじゃありません。 這魄力可不是簡單的事啊。 とくに、すがちゃんは迫力があって激しいのに綺麗なんです! 特別是這股魄力十足激烈卻又十足美麗! カツオさんと似てるかも!! 跟阿鰹很像!! すがちゃんのパフォーマンスをみて、年齢も近いし刺激をうけました!! 看了小菅的表演,而且年齡又很相近,感受到刺激了!! もっと一緒にステージに立ちたかったけど、 雖然很希望能夠繼續一起上台演出, やっぱり、高校生って大変だから… 但高中生很辛苦呢… その気持ちは、すごくわかるから…。 我也懂這種心情…。 勉強と両立は、大変>_< 要跟讀書兩頭抓實在很辛苦呢>_< 悩みます…。 很煩惱阿…。 もちろん、高校生じゃなくても大変だけどね… 當然,就算不是高中生也是很辛苦… きっと決断をするのはすごく勇気がいることだし… 但要下如此決斷肯定需要很大的勇氣吧… さみしいけど… 応援したいです!! 雖然很寂寞…但我會為你加油的!! そして、 あみなちゃん…。 然後是亞美菜…。 卒業発表…。 宣布畢業…。 さみしーことだらけ… 怎麼都是這種令人寂寞的新聞… あみなちゃんは、すごく優しくて じゅっちゃんじゅっちゃんっていつも 、くっついてきてくれたり!! 亞美菜真的很親切,總是小珠小珠的主動親近我!! 本当に可愛い\(^o^)/ 真的很可愛啊\(^o^)/ 一緒に公演でたいよ…>_< 好想要一起上公演唷…>_< でれますよーに!! 希望趕快可以出席公演!! よし、とりあえず早く治すぞ!! 好,總之要趕快治好眼睛!! http://i.imgur.com/JqDaAHw.jpg
--------------------- 有沒有人知道 http://i.imgur.com/WKgtJJx.png
這張跟今天這張到底哪隻眼睛是哪一隻阿 我有點混亂 -- チームS 外樣 松井珠理奈 16歲 AKS 被黑暗組織下藥的全力偶像 歌聲  B║外表看似大人,智慧卻低於常人的名偵探…不對!是外表看似大人,內 ║舞藝  A心只是個拚盡全力的偶像珠理奈。11歲出道就直接一個人站上了單曲綜藝  B║央位置以及單曲封面。拚盡全力的舞蹈也影響SKE48 全團的風格,但成 ║身材  ↗熟的表現下卻是個愛撒嬌16歲孩子。喜愛老阿伯般的諧音笑話,所以 ║人氣  14║尊敬著同為冷場前輩的たかみな。         ψYukiri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98.153.83

12/23 00:51, , 1F
把身體養好重要啦........
12/23 00:51, 1F

12/23 01:06, , 2F
唔...上次那張應該是哭紅的正常右眼,這次則是秀已經消腫
12/23 01:06, 2F

12/23 01:06, , 3F
的左眼,好讓粉絲們看了能夠安心一些吧
12/23 01:06, 3F

12/23 01:07, , 4F
啊,歹勢,左右不分XDD正常的是左眼,出毛病的是右眼
12/23 01:07, 4F

12/23 01:07, , 5F
(應該對吧...囧)
12/23 01:07, 5F

12/23 01:23, , 6F
珠珠這張...(ry
12/23 01:23, 6F

12/23 01:30, , 7F
其實讓我混亂的不只這次,上次骨折時也是
12/23 01:30, 7F

12/23 01:30, , 8F
在mobame裡的照片看起來是一隻手,但看其他照片又是
12/23 01:30, 8F

12/23 01:31, , 9F
另一隻手...所以一直覺得混亂
12/23 01:31, 9F

12/23 01:34, , 10F
是不是手機有類似鏡子的功能或是直接對鏡子拍啊@@?
12/23 01:34, 10F

12/23 01:37, , 11F
對著鏡子拍的話,一定會看到他拿著手機阿XD
12/23 01:37, 11F

12/23 05:57, , 12F
手機正面鏡頭拍出來會鏡面,珠理常用正面鏡頭自拍所以很常
12/23 05:57, 12F

12/23 05:57, , 13F
左右相反XD
12/23 05:57, 13F

12/23 09:19, , 14F
拍照出來似乎左右相反~珠珠眼睛快快好哦
12/23 09:19, 14F

12/23 09:51, , 15F
珠珠 要好好休息壓
12/23 09:51, 15F

12/23 09:54, , 16F
她還是把出問題的右眼遮住了、最新這張
12/23 09:54, 16F

12/23 11:31, , 17F
所以上一張露出的是生病的那隻眼睛囉
12/23 11:31, 17F

12/23 11:39, , 18F
哭哭的那張也是正常眼睛吧~~
12/23 11:39, 18F

12/23 13:37, , 19F
依珠珠有禮貌的習慣來說...應該都是秀左眼吧?
12/23 13:37, 19F

12/23 20:12, , 20F
這樣到底怎麼解釋這個左右不同阿
12/23 20:12, 20F

12/23 20:21, , 21F
經過剛剛自己拿手機測試過,前天那張照片應是正常眼
12/23 20:21, 21F

12/23 20:22, , 22F
而昨天這張應該是已經好的眼睛才對,如果他都是用手
12/23 20:22, 22F

12/23 20:23, , 23F
機的正面鏡頭拍的話,就如水原大所說的一樣!
12/23 20:23, 23F

12/25 22:02, , 24F
健康第一啊
12/25 22:02, 24F
文章代碼(AID): #1IjnXuQJ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