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松井珠理奈 130614

看板AKB48作者 (壘包(珠理奈推し))時間11年前 (2013/06/15 09:03),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ameblo.jp/ske48official/entry-11552406083.html 2013-06-14 23:31:00 「まさか☆じゅりたん」 こんばんは!! 晚安!! 今日は、大島チームK公演でした\(^o^)/ 今天是大島チームK公演\(^o^)/ http://i.imgur.com/ZoFIdES.jpg
まさか、生誕祭をやっていただけるなんて… 竟然是我的生誕祭… 昨日のみなさんからのコメントをみて知ったので、凄く嬉しかったです☆ 昨天大家用留言通知我了以後,我好高興☆ 時間がたってしまって、すいませんでした>_< 竟然過了這麼久才辦真是抱歉>_< 初めてのAKB劇場での生誕祭ということで、ドキドキでした!! 第一次在AKB劇場參加生誕祭,好緊張啊!! 改めて、チームKの松井珠理奈としてもたくさんの方に支えていただけているなぁと感 じました!! 再次感覺到大家也是支持著チームK的松井珠理奈呢!! 最後のお手紙かもしれないと思うとさみしいけど、2回目のまりちゃんからのお手紙も 嬉しかった☆ 拿到說不定是最後一次收到的信雖然有點寂寞,但是很開心能夠第2次收到麻里醬的信呢 ☆ ステージに立つと、本当に毎回感謝の気持ちでいっぱいになります…!! 只要站上舞台,真的每次都覺得很感謝呢…!! やっぱり、劇場はこれからも、ずっと大切な場所だなぁと思いました。 我還是覺得劇場以後也一樣是很重要的地方呢。 素敵な仲間や先輩と一緒のステージに立てていろんな勉強にもなります!! 跟這麼棒的夥伴跟前輩一起上台也學到了很多!! SKEから古畑ちゃんもチームKと兼任になったので、もっとSKEの良さを知っていただく ため、 因為古畑醬也從SKE來兼任チームK,所以希望能夠更多人知道SKE的好, SKEのファンの方にも、チームKの良さを知っていただくため、 一緒に頑張っていきたいし、私もすこしでも支えられるように頑張ります!! 也希望SKE的粉絲也能了解チームK的特點,因此不但想跟她一起努力,我也會盡可能地努 力的支援他!! これからも、チームKの松井珠理奈も 応援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此後チームK的松井珠理奈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http://i.imgur.com/euoQxJc.jpg
今日は、本当に素敵な時間を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今天真的感謝能跟大家度過這麼棒的時光阿!! あとね、 スクラップ&ビルドの青 向日葵のオレンジとひまわり 草原の奇跡の緑 3色のサイリウムにも感動しました(^ ^) 然後呢,今天也被3色的螢光棒給感動到了呢(^ ^) 素敵な夢がみれそうです!! 今天一定可以做好夢!! お休みなさい(( _ _ ))..zzzZZ 晚安(( _ _ ))..zzzZZ http://i.imgur.com/01XZAaY.jpg
-- チームS 外樣 松井珠理奈 16歲 AKS 被黑暗組織下藥的全力偶像 歌聲  B║外表看似大人,智慧卻低於常人的名偵探…不對!是外表看似大人,內 ║舞藝  A心只是個拚盡全力的偶像珠理奈。11歲出道就直接一個人站上了單曲綜藝  B║央位置以及單曲封面。拚盡全力的舞蹈也影響SKE48 全團的風格,但成 ║身材  ↗熟的表現下卻是個愛撒嬌16歲孩子。喜愛老阿伯般的諧音笑話,所以 ║人氣  14║尊敬著同為冷場前輩的たかみな。         ψYukiri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0.3.192.28

06/15 09:15, , 1F
16歲的珠珠加油!!一定要越來越可愛帥氣啊~~
06/15 09:15, 1F

06/15 09:29, , 2F
好姊妹!!! 話說藤田和珠珠的關係真的wwww
06/15 09:29, 2F

06/15 09:39, , 3F
畢業了還是要寫信給珠理奈姐姐啊麻里~(TдT)
06/15 09:39, 3F

06/15 09:46, , 4F
推一個!不過是麻里喔~
06/15 09:46, 4F
是麻里子大人嗎?? 看來我搞錯了馬上修改 ※ 編輯: allanfat3415 來自: 110.3.192.28 (06/15 09:49)

06/15 10:33, , 5F
鬍子的G+有一些照片 也有提到是篠田さんw
06/15 10:33, 5F

06/15 11:28, , 6F
加油~珠珠~別累壞身體喔~
06/15 11:28, 6F

06/15 16:50, , 7F
知道是麻里子樣的來信的瞬間噴淚了,畢業後也要常常一起
06/15 16:50, 7F

06/15 16:50, , 8F
啊QQ
06/15 16:50, 8F

06/16 00:28, , 9F
可愛珠~帥氣珠~大推~
06/16 00:28, 9F
※ 編輯: allanfat3415 來自: 110.3.192.28 (06/16 01:56)
文章代碼(AID): #1HkxrhmK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