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近藤里奈 130524

看板AKB48作者 (りぃちゃんです(*^o^*))時間11年前 (2013/05/24 16:57),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7thシングルで選抜に 入れなかった事について 悔しい気持ちは もちろんあります。 私はまだまだ諦めてません!!! 關於沒有進入NMB48第七張單曲的選拔名單這件事 其實還是會不甘心。 但我可還沒有放棄呢! そしてみんないつも 相談乗るよ!って言ってくださる 事がすごく嬉しいです! 大家總是很關心我地說”有事情可以找我們商量” 讓我非常開心 みんなに聞いてもらいたい事は たくさんある。 だけど言えない事ばっかり なんだよね…(>_<) 有很多事想跟大家分享 但是不能說的事也是非常多(>_<) でもね、みんなが付いてるから 大丈夫!!! 私は前しか見てないよ!!! 但是呢,大家都在我身邊 所以沒問題的!!! 我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向前邁進!!! 私ももっとみんなに認めてもらえる ように精一杯頑張るんで 応援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我會更加努力 讓大家認可我的 也謝謝支持我的各位☆ -- 想看到りぃちゃん再次站上選拔阿(;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214.4

05/24 17:00, , 1F
正想翻就被野生里醬~翻走了!!我想不定期翻譯G+
05/24 17:00, 1F
※ 編輯: KondouRina 來自: 140.109.214.4 (05/24 17:01)

05/24 17:01, , 2F
是我現在唯一能給的應援吧?再次登上選拔吧里醬QQ
05/24 17:01, 2F

05/24 17:11, , 3F
推 里醬加油!
05/24 17:11, 3F

05/24 18:56, , 4F
里醬很久沒進選拔了阿
05/24 18:56, 4F

05/24 19:19, , 5F
がんばりぃちゃん!
05/24 19:19, 5F
文章代碼(AID): #1HdokK3L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