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G+] 竹内美宥 121112-121126 AMA

看板AKB48作者 (法蘭克123耶~)時間11年前 (2012/12/02 23:49), 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2012/11/12 AMA http://ppt.cc/jKT2 仲良くなった先輩はいますか? 有關係很好的前輩嗎? たくさん仲良くなったよ! 有很多喔! しつもん!新Bで最近よく話すのは誰ですか? 多跟烏梅醬學習吧! 提問!最近新(梅田)B常說話的是誰呢? \FIGHT/\FIGHT/ よく話すのは、キャプテン梅田さん♡ 經常說話的話是烏梅隊長 最近ハマってることは? 最近熱衷的事情是? 相機一直線!!! 相機廠快找她拍廣告阿!! ハマってることは、変わらずカメラ 熱衷的事情沒有變,一樣是相機 UVERworld知ってる?? 知道UVERworld嗎 滋賀縣出身的日本5人組團體 日本混音、流行、搖滾樂團。 UVERさん大好き! (我不知道) 很喜歡UVER喔 唐揚げ好きですか? 喜歡炸雞嗎? 少吃點......據說最近...... 有人說你......變圓啦TAT 唐揚げすき! 喜歡炸雞! 大学進学するの? 要讀大學嗎? 變了?なんで? 大学はまだ分からない 大學的話還不知道 エンドロール 各種跟握手會那天臨時表演エンドロール有關得問題 昨日のエンドロールは振りがとんだのでちょっと悔しい 昨天的エンドロール有點不甘心(應該是覺得表演不好之類? 請指正) エンジョイしてるかーーーい!!?? 現在開心嗎?? エンジョイしてるよ! 現在很開心喔! 明日何時起き? 明天幾點起床? 明日は6時おき! 明天六點起床! カラオケで絶対歌う曲は? 卡啦OK絕對會唱的歌? カラオケで絶対歌うのは西野カナさん 卡啦OK絕對會唱的是西野加奈的歌 好きな仕草は?? 喜歡的動作是? 好きな仕草は真剣な表情でなにかをやってるとき 喜歡的是認真的做著什麼的表情 HKTに推しメンはいる?(゜_゜) 有推HKT的誰嗎? 很少人問SKE跟NMB XD" HKTはこだまちゃん! HKT的話是兒玉 今は何をやりたい? 現在想做什麼呢? 今やりたいのはたくさん旅行して写真とりたい! 現在想要去很多地方旅行,然後拍照! 今どんな格好してるー? 現在穿什麼呢? 可惡,想看 不解釋 今の格好は制服だよー 現在穿制服喔 カメラ 何台持っているの 現在有幾台相機呢? 多い! トイカメラいれると7台くらい 如果連TOY CAMERA也算進去的話有七台左右 辛いもの得意? 擅長吃辣嗎? 辛いものは苦手 不擅長 甘いのは? 甜的呢? 甘いものすき 喜歡甜食喔 こないだのみおりん(写真)は一眼で撮ったの?? http://i.imgur.com/ObDFN.jpg
之前的檸檬(寫真)是用單眼相機拍得嗎 E-PL5(新歡) f/3.5 14mm ISO200 こないだのみおりんは一眼だよ 是喔 チームB推しでなんて言ってるの? 這個梗應該出自AKBINGO TEAM B推的台詞是什麼呢? 誠實將棋みゆVS總監督 閒聊跟阿醬互捧時的梗...... Bおしは、えー、ないです。だよ 真的很愛阿醬阿,這個小孩 欸~沒有這樣的事情 みゆみゆが魔法使えたらどうする? 這問題好新潮!! みゆみお如果能用魔法的話想做什麼呢 魔法使えたら空飛ぶ。 想在空中飛 じゃ次の質問はもし今やりたい仕事ができるとしたらどんな仕事がしたい? 下一個問題是想嘗試什麼樣的工作呢? 快找她演戲(敲碗 演技したいです 演技方面的 カメラで一番撮りたいものは? 近似街道佈置之類的東西 最想拍得是什麼呢? 有很多燈飾 EX: http://i.imgur.com/lAKZR.jpg
今撮りたいのはイルミネーション‼ 現在的話是イルミネーション おすすめの映画は何かありますか? 有推薦的電影嗎? 科科科 おすすめの映画は、バカレア! 推薦的電影是八嘎蕾亞! モンスターのヘッドフォンは何個持ってるの? MONSTER的耳機有幾個呢? モンスターは2こだよ MONSTER的有兩個 みゆちゃん、ゲームする???今どうぶつの森流行ってるけど。 みゆ有玩遊戲嗎,現在動物之森很流行喔 どうぶつの森買うよ!3DSもってるので 有買動物之森喔,有3DS 今年の一年を振り返って一文字で表すと? 用一個字來當作今年的代表字的話? 迷惘?突破?成長? 今年前期の文字は、悩。でした!後期の文字は、動。でした 今年前期的話是"惱",再來的話是"動" 憧れの女優さんとかいる? 有憧憬的女演員嗎? 憧れの女優さんはたくさん! 有很多喔! みゆちゃんは何ケーキが1番好きですか? みゆ最喜歡哪種蛋糕呢? ロールケーキ 蛋糕卷 スキーかスノボーとかウインタースポーツやったことある? 滑雪、雪板、或者是冬季運動有在做什麼嗎? 有錢人...可是想看 スキーあるよ 有在滑雪喔 今年まだやり残してることとかある? 今年還有什麼剩下想做的事情嗎? 今年やり残してることはたくさんあるかも。できるだけ全部やりたい! 今年還有很多想做的事情喔,如果可以的話想要全部都做! みゆちゃんにとって一番大切な物って何ですか? 對みゆ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呢? 一番大切なものは家族、親友 最重要的是家人跟親友 他に飼いたい動物は? 有其他想養得動物嗎? 因為家裡有養狗了吧 猫かいたい 想養貓 平均睡眠時間はどのくらい? 平均的睡眠時間是多少呢? 平均睡眠は5時間くらい 大概五小時左右 今会いたい人いる? 現在有想見的人嗎? 会いたい人、たくさんいますよ 有很多喔 夕飯何だった~?(・∀・) 你作息要正常啦! 晚飯吃了什麼? 夕食は食べてない 還沒吃 誰かに似てるって言われた事ある? 有被說過跟誰很像嗎? 誰かに似てるって言われますたくさん 常常被這樣說 みゆみゆとみゆちゃんどっちで呼ばれる方が多い? 比較常被叫みゆみゆ還是みゆちゃん呢? みゆちゃん みゆちゃん タイピング速いね(^ ~^ )/ 打字很快呢 很快阿 我AMA都吐血 (眼神死 タイピング速いよー 打字很快喔 何色のボールペン使って勉強してますか?僕は青です~ 讀書時是用哪種顏色的筆呢?我是藍色的 私も青のボールペン使って勉強してる 青は人が集中する色らしいですよ 我也是用藍色的筆喔 好像藍色比較能讓人集中 何て呼べばいい? 怎麼樣叫妳比較好呢? 親愛...(拖走 みゆちゃんでもなんでも良いよ みゆちゃん或怎麼樣都好 明日?(今日)の予定は 明天(今天)的預定是? 明日の予定は火曜曲!みてください! 明天的預定是火曜曲,請一定要收看喔! カフェオレとココアはどっちが好き? 咖啡歐蕾?可可? ココアがすき 可可 ボーイッシュな女の子てどー思いますか( *‵ω′) ? 有點男孩子氣的女生覺得怎麼樣呢? ボーイッシュなコ、大好き! 很喜歡喔! 学校ではよく寝ちゃうタイプ?(笑) 在學校是會打瞌睡的類型嗎? 授業はあまり寝ません 上課中不怎麼喔 最近のオススメの袋は? 最近推薦的包包是? リュック 後背包 男の人のどんな服装が好き 喜歡男生怎麼樣的服裝呢? ネックレスとかアクセサリーつけてる格好が好き 很喜歡穿著項鍊跟飾品的類型 和食 洋食 中華どれ好き? 日式、西式、中式? 中華! 中式! -=-=-=-=-=-=-=-=-=-=-=-=-=-=-=-=-=-=-=-=-=-=-=-=-=-=-=-=-=-=-=-= 2012/11/12 AMA2 http://ppt.cc/~o3l 最近、朱里と絡んでる? 最近有跟朱里(小高橋?)聯絡嗎 じゅりとはたくさん絡みます 有喔 http://i.imgur.com/20s6z.jpg
這張加上各種蘭蘭相關 らんらんと仲良いよ! 跟蘭蘭很要好! NMBの推しメンって誰? NMB的推是誰呢? NMBは谷川あいりちゃん! 是谷川愛梨 みるきーの関西弁をどう思いますか? 迷路姬的關西腔覺得怎麼樣呢? 関西弁はすごく可愛い!いますか? 關西腔很可愛喔!(你)會說嗎? AKBの曲の中で何一番好き?? AKB的曲子中最喜歡哪一首? 夕陽をみているか 夕陽をみているか シャンプー何使ってる? 洗髮精是用哪一款呢? 娘娘!!!!!!!!!! シャンプーはツバキ! 椿 広島ってどんなイメージ持ってますか? 說到廣島會想到? 広島はお好み焼き 廣島燒 携帯はスマホ? 手機是智慧型手機嗎? 潮!潮潮!潮潮潮! Phone5だよー 是用唉鳳五 横山由依ちゃんと話す?(^^) 會跟YY說話嗎 ゆいちゃん同期なので、話しますよ(・ω・)ノ 因為跟YY是同期,所以會聊天喔 あなたの新しいカメラについてはどうですか? 新相機用起來怎麼樣呢? 新しいカメラ使いやすい 使用起來很簡單輕鬆喔 新チームはどう? 新隊伍如何呢? 新チーム楽しい! 很開心喔 私服で帽子とか被るの好き~? 私服的話喜歡帶帽子嗎? 帽子かぶるのいいですね~ 帶帽子很不錯的喔 何フェチですかー(o^^o)? 有什麼癖嗎? 指、声、におい 手指、聲音跟味道 炭酸水好き? 喜歡碳酸水嗎? 炭酸水すき 喜歡喔 いろんな活動する上で1番心がけていることはなんですかー? 在各式各樣的活動中,牢記在心上的事情是什麼呢? 心がけてることは自分を忘れないこと 不要忘記自己(初衷) やりたいユニット曲は? 想要嘗試的UNIT? 跟誰A_A? 禁じられた2人すごくやりたい! 禁じられた2人 学校との両立、大変? 學校(跟AKB)這樣兩邊一起,很辛苦吧? 両立楽しい! 很開心喔 今見ているドラマは何? 現在有再看什麼連續劇嗎 見てるドラマはピース 現在看得連續劇是ピース いま食べたいものはなに??? 現在想吃什麼呢? 今食べたいものは、りんご。だから食べてます 現在想吃蘋果,所以正在吃 ダイエットとかした事ある? 有在做減肥嗎 ダイエットしてましたよ。こんにゃくダイエット 有喔,是用蒟蒻減肥法 美宥ちゃん勉強の計画立てたりする?? 會做讀書計畫嗎 勉強の計画は頭の中でしてる 會在腦袋中想好 お寿司は何が1番好きですか? 最喜歡哪種壽司(料) お寿司大好き!珍しいネタがすきです 很喜歡壽司喔,喜歡少見的食材 泳げる?(^^) 會游泳嗎 泳げます 年賀状、何枚くらい書く? 會寫幾張賀年卡 年賀状はわかんない 還不確定 ガッチリマッチョな男性と、細身なスラッとした男性、どっちの方が好き( ̄▽ ̄)? 喜歡比較纖細型的還是粗獷型的男性呢 細くてスラっとしてる人 纖細型的 英語は得意?(^^) 英語拿手嗎 英語一番にがて 英語最苦手了 島田晴香さんの好きなところを教えて! 請告訴我喜歡熊香的哪裡呢 はるかの好きなところは、全部! 全部 こじまこちゃん好き?? 喜歡三代小嶋嗎 こじまこちゃんすごいすき! 很喜歡喔 ブランド 品牌 ブランドはMCM 韓牌,許多明星愛用牌 價格約1萬台上下 品牌是MCM 千金小姐阿,等我中頭獎吧(眼神死) 綺麗!と、可愛い! どっちの方が言われたら嬉しい? 漂亮跟可愛,被怎麼說會比較開心 綺麗 漂亮 一番よく使う顔文字は?♪( ′▽‵) 最常使用的顏文字是? (°_°) 今ライブに行ってみたいアーティストっている?? 現在有最想去看得歌手LIVE嗎? 椎名林檎さん! 椎名林檎 メール派or電話派?? 簡訊派?電話派? メール派 簡訊派 ピータン持ってる? 這題真的很怪異 有皮蛋嗎 怎麼會問這玩意 皮蛋?問皮蛋是啥鬼? なぜかピータンたくさんいます 不知道為什麼有很多喔 生まれ変わるなら、男性?女性? 如果可以決定的話出生想當男生還女生 這樣才能嫁...(拖走) 生まれかわれるならもう一度女性 沒有改變,還是想當女生 好きな歴史上の人物は??? 喜歡的歷史人物是? 不熟 解說員!解說員! 後醍醐天皇 後醍醐天皇 今日は何時に寝る予定? 今天打算幾點睡? 太晚啦!!!!!!!! 2時くらいかな 兩點左右 使ってたり好きな時計のブランドとかある? 有常使用的手錶品牌嗎? 時計のブランドは特にないかな。でも時計はすきで集めてる 並沒有特別收集的牌子,但是喜歡手錶所以有在收集 -=-=-=-=-=-=-=-=-=-=-=-=-=-=-=-=-=-=-=-=-=-=-=-=-=-=-=-=-=-=-=-= 2012/11/26 AMA http://ppt.cc/jbmZ 今日の朝ごはんは? 今天的早飯是? 朝ご飯は塩辛ご飯 醃漬物配白飯 きょうはなんじにおきたー?! 今天幾點起床呢? 好早Orz 6時! 6點 好きな音楽なんですか? 喜歡的音樂類型是? 音楽は洋楽 西洋音樂 寒いのは好き? 喜歡冷天嗎 寒いのすき! 喜歡 最近、虹見た事ある? 最近有看到彩虹嗎 にじみてない 沒有 最近気になるメンバーはいる? 最近有在意的成員嗎? 気になるメンバーはnmbのあいりちゃん! NMB的谷川愛梨 オススメのシャーペン教えて! 請告訴我推薦的自動鉛筆 請自行咕狗 找不到台灣翻譯 クルトガ2年間愛用者です 應該說看不懂這啥自動鉛筆 是クルトガ的愛用者喔,用兩年了 行ってみたいイルミネーションは?(・∀・) 想去的燈展 日本這陣子在各地的燈展 在街道等等有各種藝術照明 イルミネーションは全部いきたい笑 全部都想去 カラオケで一番良く歌う曲は? 卡啦OK最常唱的歌曲是? 青蛙王女OP主唱 カラオケは家入レオさん 是家入レオ的歌 今日の予定は? 今天的預定是 今日の予定は公演!の前にやることいろいろ♪ 今天有公演,在那之前還有很多要做的事情 りっちゃんのことどー思う? 覺得李醬怎樣 りっちゃんすき! 很喜歡李醬喔 恵比寿ガーデンプレイスのイルミネーションは すごく綺麗だったよ(・∀・) 惠比壽花園廣場的燈展非常非常漂亮喔~~~~~~ 我們一起牽...去(拖 ガーデンプレイスいきたいよ~ 想去 トランペット始めたきっかけ教えて(>_<) 請告訴我是怎麼開始學小號的 鋼琴 小號 吉他 偉哉 トランペットは部活です 社團活動 北海道の雪祭り来た事ある? 有來過北海道的雪祭嗎 雪祭りあるよ! 有喔 DSはなにいろー??予想は白!! DS是什麼顏色的?預想是白色 DSピンクです! 粉紅 得意な科目はなにー? 得意的科目是什麼 得意は理解しちゃえば化学! でも社会科がいちばん好き 如果是理解的話是化學,可是社會是最喜歡的 美宥ちゃんもマラソンにチャレンジ!って言われたら走る? 如果有人叫みゆちゃん也去挑戰馬拉松,會去跑嗎 我們一起...跑(拖 マラソンやりたい!長距離挑戦してみたい 想試試看馬拉松,想挑戰長距離! 今日学校は? 今天學校? 学校休みです 放假 どうもりで、最近釣った魚は? 動物之森最近釣到的魚是 釣った魚はフナ 鯉魚 方言は名古屋弁と関西弁と博多弁どれが萌える?(笑) 方言的話名古屋、關西、博多哪個比較萌 関西弁だしょ! 關西 この冬一押しのファッションアイテム教えて~。 請告訴我這個冬天最推薦的時尚物品 今年の冬ファッションは帽子をたくさんかぶろうとおもってます! 可惡 想看 我認為今年冬天的時尚物品是帽子 ぐぐたすでメンバー以外に登録してる芸能人はいる? G+除了成員以外有其他加入的藝人嗎 ぱみゅぱみゅさん 中翻太詭異 保持原文 lady gagaさんとぱみゅぱみゅさん! LADY GAGA跟ぱみゅぱみゅさん みゆちゃん、今もピアノは弾いたりするの?(^^)? みゆちゃん現在有在彈鋼琴嗎 八成是被我提到就開始彈了 (翻譯主發病中) ピアノひいてます 有喔 紅茶派?コーヒー派? 紅茶?咖啡? 紅茶派! 紅茶 公演前に絶対これはするってことある???(^^)? 公演前絕對會做的事情是? 廢話嗎XD 公演前することは、メイク 化妝 なに鍋が好きですか? 喜歡哪種鍋勒? 鍋はあんまりしない! 不太常吃 授業中起きてる派?寝てる派? 國中睡到大學的我表示 上課中是醒著那種?還是睡著的那種 什麼醒著?!?! 授業は普通に起きてます笑 寝ないよ汗 普通的清醒著,沒有睡喔(汗) 一人旅 どこへ行ってみたい? 一個人旅行的話,想去哪裡看看 京都! 京都 睡魔に勝つ方法教えてください(>_<)? 請告訴我戰勝睡魔的方法 M 睡魔は自分で自分を叩く! 自己打自己 料理はできる? 問這問題八成沒看神TV 會做料理嗎 みゆちゃん大發神威勇奪冠軍 還讓阿醬添第三次 料理できるよ にくじゃが 會喔,馬鈴薯燉肉 免許取ったら一番初めに乗せたいメンバーは誰ですか? 拿到駕照的話最先搭車的成員會是誰 乗りたいって言ってくれたメンバーを最初に乗せます笑てます! 誰最先說想做車的那個人吧 春夏秋冬どの季節がすきー? 喜歡哪個季節 冬好き! 最近、読んだ本は? 最近讀得書是? 獵殺小屁孩!!!!!!! 今は悪の教典読んでます 惡之教典 みゆちゃん趣味の写真って誰か身近で知識ある人がいたの? 神TV不是說 それとも独学で勉強したの?(_) 小時候很受 みゆちゃん感興趣的寫真是跟身旁誰學得嗎?還是是自學? 長野博文照顧嗎XD 写真は独学だよ 是自學喔 おすすめの本とCDをおしえてください。 請告訴我推薦的書跟CD 不熟= = オススメCDは清水翔太さんのアルバム! 推薦的CD是清水翔太的專輯 洋楽でオススメは? 西洋樂的推薦是 好威猛16歲聽這個 洋楽はレッチリさん 嗆辣紅椒 好きな数字は? 喜歡的數字是 好きな数字は3 3 クリスマスの予定はありますか? 聖誕節有預定嗎? 因為被我定了 (持續發病) クリスマスは、ないです。たぶん 沒有呢 大概 自分はせっかちかマイペースどっちだと思ってる? 自己性格是MY PACE的話又覺得怎樣呢? マイペースだけど、本当に危ないときはせっかちになります 雖然是MY PACE,但到了緊要關頭就會變得很焦慮 みゆちゃんは…おでんの具は何が好き? 喜歡哪種關東煮的食材呢? おでんあんまり食べない‥ 不怎麼吃關東煮 何の雑誌読みますか? 有讀哪些雜誌呢 統統不熟 有請專業解答 雑誌はused mix non no used mix non no ディズニーシーとディズニーランドどっち派? 迪士尼是SEA派還是LAND派 我也喜歡SEA 好玩XD シー派! SEA 美宵ちゃんはプライベートとかではメガネかけたりする? みゆちゃん私下會帶眼鏡嗎? 可惡 想看阿阿阿阿!!! 家では基本メガネです 在家基本上都是帶眼鏡的 めがねつけてる人とつけてない人どっちがいい?(^o^) 帶眼鏡跟沒帶眼鏡的人覺得哪邊比較好呢? 時々メガネかけたりするといいですねー 偶爾帶眼鏡不錯喔 ハロウィンとクリスマスどっちの方が好き?(^^) 喜歡萬聖節還是聖誕節? クリスマスが好きイルミネーション綺麗だか 喜歡聖誕節,因為燈展很漂亮 今一番、観たい映画は? 現在最想看得電影是? 観たい映画はまだ始まってないけど 今日恋一人で見に行って映画の世界に入り込む予定です 想看的電影還沒開始,可是想一個人去看今日、恋をはじめます HKTの推しメンは? HKT的推是 HKTはこだまちゃん、村重 兒玉跟村重 1週間お休みがもらえたら何をしたい? 如果可以有一週休息的話想做什麼? 1週間やすみだったら旅行行く! 想去旅行! 冬と言えば?? 說道冬天? 冬と言えば、雪 說道冬天就是雪 1人でいるのとたくさんでいるのどっちが好き? 喜歡一個人還是喜歡一堆人 兩個人不好嗎 一人でいるのが好き 一個人 植物好き? 喜歡植物嗎 植物好き! 喜歡 マフラーとネックウォーマーどっちのほが好み?(^o^) 圍巾跟頸圍喜歡哪種 我打給你! 我打給你! マフラー! 我打十條! 圍巾 雪見だいふくは何味が好き? 大福喜歡哪種口味? 雪見だいふくはイチゴ! 草莓 昼ご飯 午餐要吃什麼 多分昼は油そばになりそうです 大概是炒麵 鈴蘭♡は、いつも、あんな感じ(明るい、うるさい…)かな? 蘭蘭一直是哪種感覺呢? スズランは本当に面白くて、元気だよ! 非常有趣又很有元氣喔 折り畳みと長財布どっちが好き? 喜歡折疊的錢包還是長錢包 長財布 長的 クリスマスって何貰ったら嬉しいー( ∵ )? 聖誕節得到什麼會很高興? クリスマスは何でもうれしいです 聖誕節怎樣都很高興 (/‵Д′)/~ ╧╧(/‵Д′)/~ ╧╧(/‵Д′)/~ ╧╧ -- __ _____ "The warrior's spirit is never broken." ﹨ ∕ / ̄│ ◤◣ Xin Zhao, The Seneschal of Demacia │ ╱︿╲︳─__ ||▇▇╲▁─ ̄ LEAGUE of LEGENDS 〈〉 / ╯ ψzealotjack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82.136

12/02 23:56, , 1F
推推~辛苦啦!
12/02 23:56, 1F

12/02 23:57, , 2F
好長!辛苦了!憂鬱才氣美少女什麼的最棒了:)
12/02 23:57, 2F

12/03 00:14, , 3F
有看有推!!
12/03 00:14, 3F

12/03 00:45, , 4F
這回答也太簡單 完全不多講東西的XDDD
12/03 00:45, 4F

12/03 00:50, , 5F
蘭蘭的AMA重質不重量 這小孩是重量不重質XD
12/03 00:50, 5F

12/03 00:51, , 6F
她的AMA比較會被選到 蘭蘭的難如登天可是選到也是爽翻
12/03 00:51, 6F

12/03 01:01, , 7F
推翻譯~辛苦了!
12/03 01:01, 7F

12/03 16:14, , 8F
辛苦啦~~~
12/03 16:14, 8F

12/03 16:14, , 9F
第一次看到有其他姐妹團的推兒玉耶...真稀奇~ XD
12/03 16:14, 9F

12/03 18:08, , 10F
好長,感謝翻譯 NMB居然是推愛梨!
12/03 18:08, 10F
文章代碼(AID): #1GktYOnZ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