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 前田敦子卒業公演 松井珠理奈

看板AKB48作者 (壘包(珠理奈推し))時間11年前 (2012/08/29 01:00), 編輯推噓15(1504)
留言19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高橋:大丈夫? 高橋:沒事吧。 珠理奈:えっと、 私はSKE48として入って一番はじめにAKB48さんの大声ダイヤモンド のシングル曲で一緒に歌わせていただいて、本当に入った時から、こんなに素敵な先輩 の背中を見ることができてほんとに改めて、自分ってほんとに幸せなぁと思ってて、っ て、ほんとに見るたびに、どんどん、どんどん、こう尊敬してということがすごい憧れ ていて、でもその先輩が、こ、どんどん、どんどん、おうちににお泊まれていただせて いただいたりとか、私今まで人のうちに泊まることはなくて、友達そかも。だから初め てが前田さんのうちで、それがすごく嬉しくて、ってなんかこ、どんどん仲良くなれる ともすごく嬉しいし、でもこうやって一緒にステージに立つときにきっと、やっぱり一 番忙しいから、疲れてるじゃないかとか、やっぱ思うんですけど、でもそんなのステー ジで見せないところとか、すごくかっこいいなぁと思って、わたしもSKE48のステージ を立つときはこういうふうに前田さんみたいに一生懸命やろうと、なんか、こ、例えば 忙しくてもそんな疲れる見せないように頑張ってステージ立とうっていつも見ながら思 ってみました。また、えっと。。卒業してしまうのは悲しいんですけれとも、おうちに 遊びに行ってもいいですか? 珠理奈:那個…我第一次是以SKE身分加入AKB的大聲鑽石的單曲,從真正加入開始就能看 著這麼棒的前輩的背影讓我再次感到自己真的非常的幸福。真的每次看著都會漸漸的漸漸 地憧憬崇拜了起來。但是那樣的前輩後來卻邀請我到他家外宿。我到現在連朋友家都沒有 外宿過。所以第一次到前田前輩家真的非常的高興,想說絕對能夠關係變得更好吧而感到 非常開心。但是每次一起上台都還是會想,這樣子最忙的前田前輩都不會累嗎,不過那樣 子從來不把疲憊的地方在舞台上顯露出來的地方真的很帥。我在SKE的舞台上也要像前田 前輩那樣努力就算忙也不把自己的疲勞顯露出來。然後呢,雖然畢業了很讓人傷心,但是 我還能去你家玩嗎? 前田:いつでもいいです。 前田:隨時歡迎唷。 珠理奈: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ほんとに今まで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珠理奈:謝謝你。真的至今感謝你。 前田:ありがとう。 前田:謝謝。 -- チームS 外樣 松井珠理奈 15歲 AKS 被黑暗組織下藥的全力偶像 歌聲  B║外表看似大人,智慧卻低於常人的名偵探…不對!是外表看似大人,內 ║舞藝  A心只是個拚盡全力的偶像珠理奈。11歲出道就直接一個人站上了單曲綜藝  B║央位置以及單曲封面。拚盡全力的舞蹈也影響SKE48 全團的風格,但成 ║身材  ↗熟的表現下卻是個愛撒嬌15歲孩子。喜愛老阿伯般的諧音笑話,所以 ║人氣  14║尊敬著同為冷場前輩的たかみな。         ψYukiri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0.3.192.24

08/29 01:02, , 1F
推~感謝翻譯
08/29 01:02, 1F

08/29 01:02, , 2F
08/29 01:02, 2F

08/29 01:07, , 3F
推翻譯~
08/29 01:07, 3F

08/29 01:09, , 4F
(^∀^)ノ
08/29 01:09, 4F

08/29 01:16, , 5F
(^∀^)ノ 珠珠最後那句怎麼跟沙喜的有異曲同工之妙
08/29 01:16, 5F

08/29 01:18, , 6F
阿醬 塊陶阿~ 小心吻魔阿
08/29 01:18, 6F

08/29 01:19, , 7F
08/29 01:19, 7F

08/29 01:27, , 8F
(^∀^)ノ 珠珠真的太可愛了~也來我家住吧XD
08/29 01:27, 8F

08/29 01:40, , 9F
---------以下開放住宿名單-----------
08/29 01:40, 9F

08/29 01:45, , 10F
去阿醬家之前要先問她電費繳了沒
08/29 01:45, 10F

08/29 07:43, , 11F
我要早餐套票(舉手)
08/29 07:43, 11F

08/29 08:48, , 12F
珠珠(^∀^)ノ
08/29 08:48, 12F

08/29 11:07, , 13F
珠珠好可愛!
08/29 11:07, 13F

08/29 13:32, , 14F
當時因為這段話我被煞到了XD
08/29 13:32, 14F

08/29 14:29, , 15F
珠珠要來我家住我非常歡迎~~
08/29 14:29, 15F

08/29 14:29, , 16F
若是讓我跟珠珠一起去阿醬家住~我會更開心~= w =
08/29 14:29, 16F

08/29 16:40, , 17F
(^∀^)ノ
08/29 16:40, 17F

08/29 17:54, , 18F
(^∀^)ノ
08/29 17:54, 18F

08/29 20:29, , 19F
(^∀^)ノ
08/29 20:29, 19F
文章代碼(AID): #1GFFaZVX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