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松井玲奈 20120825

看板AKB48作者 ( )時間12年前 (2012/08/26 02:10), 編輯推噓7(706)
留言13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ameblo.jp/ske48official/entry-11338003698.html 2012-08-26 00:08:32 れな(抱きしめ・ω・られたら) 玲奈です(・ω・) 我阿玲啦(・ω・) 今日もAKBさんの東京ドームコンサートに参加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 なんとなんと、新曲「キスだって左利き」も披露! 皆さんの前での披露はまだ2回。 会場には約48,000人の方がいて…一人でも多くの方に覚えて帰っていただけていますよ うに!なんて思っていたりします。 今天也一樣參加了AKBさん在東京巨蛋的演唱會 而且啊,竟然能夠表演SKE的新歌「キスだって左利き」! 在觀眾面前表演這首歌也才兩次而已說 表演時心想,現場有大約48,000人… 希望能盡可能讓更多人回家時都能記得這首歌! しかも衣装も新しくなりました! 写真はないけど、秋らしい色みのアクティブな制服になっています♪ 而且歌服也是全新的! 雖說沒有照片,不過是有著秋天的色調,容易活動的制服♪ 他にはユニットでこじまさん、さやかちゃんと「抱きしめられたら」を歌わせていただ きました。 其他還有跟こじまさん、さやかちゃん一起表演了unit曲「抱きしめられたら」 http://i.imgur.com/Ff0of.jpg
抱きしめられたらはずっと挑戦してみたいユニットだったので、とても嬉かったんです が、衣装はかなりセクシーだし、こじまさん、さやかちゃん、二人とも色っぽいから浮 かないか心配だったんです! もっと表現力をつけなくちゃいけませんね! 「抱きしめられたら」是我一直都很想挑戰看看的unit曲 因此這次很高興能表演這首歌, 但因為歌服相當的性感, 而且こじまさん和さやかちゃん兩人都相當的美艷, 所以我很擔心自己無法表現出像他們一樣的感覺! 非得在表演力上再多做加強不行了呢! でもあいりんが 「良かったです」 っておにぎりはみはみしながら言ってくれました。 不過あいりん她一邊咬著飯糰一邊對我說 「表演的很棒」 http://i.imgur.com/wg1nv.jpg
照れちゃう笑っ 好害羞唷 笑 おまけ 最後附贈 http://i.imgur.com/fOtzu.jpg
円陣前の私たち。 在組圓陣之前的我們 (れ・ω・な) ------------------------------------------------------------------------------- 翻譯若是有錯 請各位可以幫忙指正 謝謝 -- どいつもこいつも ウソばっかりやで 誰も信じられない こんな時代だから 疑心暗鬼戦士   ホンマヤ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44.3

08/26 02:19, , 1F
推正妹玲~
08/26 02:19, 1F

08/26 02:25, , 2F
曾經我一度認為阿醬、偷摸親、柏木的抱きしめられたら已
08/26 02:25, 2F

08/26 02:26, , 3F
經是經典 沒想到去年紅白NMB三巨頭的抱きしめられたら也
08/26 02:26, 3F

08/26 02:26, , 4F
很令人驚豔! 現在又多了阿玲版本了 >///<
08/26 02:26, 4F

08/26 02:35, , 5F
這歌服太棒啦!!好想親眼看玲奈版"抱きしめられたら">////<
08/26 02:35, 5F

08/26 02:53, , 6F
有阿玲的抱きしめられたら好想看!
08/26 02:53, 6F

08/26 10:30, , 7F
あいりん 一定是拿來配飯了 我懂
08/26 10:30, 7F

08/26 11:08, , 8F
阿玲~~~~~~好美
08/26 11:08, 8F

08/26 22:38, , 9F
阿玲跳抱きしめられたら!!!天啊我到底錯過了什麼!
08/26 22:38, 9F

08/26 22:38, , 10F
這裡的さやかちゃん指的是阿彩嗎?抱歉我昨天沒跟到...
08/26 22:38, 10F

08/26 22:39, , 11F
是的
08/26 22:39, 11F

08/26 22:39, , 12F
另推愛李拿來配飯XD
08/26 22:39, 12F

08/26 22:41, , 13F
08/26 22:41, 13F
文章代碼(AID): #1GEHK5xw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