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松井珠理奈 120809

看板AKB48作者 (壘包(珠理奈推し))時間12年前 (2012/08/10 00:34), 編輯推噓8(800)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ameblo.jp/ske48official/entry-11324536264.html#main 2012-08-10 00:03:52 「りかちゃん☆じゅりたん」 こんばんは!! 晚安!! 7日は、りかちゃんの生誕祭でした☆ 7號是璃香子的生誕祭☆ http://i.imgur.com/M7N7m.jpg
そして、 りかちゃんの卒業発表がありました。 並且,璃香子發表了畢業公告。 やっぱり、さみしいですね… 這樣子會變得很寂寞呢… りかちゃんは、 本当に、いつも自分だけのことだけじゃなくて… みんなのことを考えてくれてます。 璃香子總是比起自己的事情,更為大家的事情著想。 私が、 東京でお仕事をしてから、名古屋にもどって公演に出るとき… 我從東京工作後,並回到名古屋來演出公演時… 「大丈夫?大変だけど、頑張ろうね!!」って声をかけてくれたり… 總是對我說「沒問題吧?雖然很辛苦,要加油喔!!」… メンバーのいつもと違うところに、すぐ気がついて声をかけてくれたり… 成員有異狀時也會馬上地去關心… リーダーだからとかじゃなくて、 メンバーとか、SKEのことを本当に思ってくれてるんだなぁって。 並不是身為隊長才這麼做,而是真的為成員或是ske的事情在著想。 だから、 今度は私達が、りかちゃんの夢を応援するばんですよね!! 所以,這次我們也要為了璃香子的夢想加油!! これからも、一緒に頑張って行きたいです。 從此之後,也要一起加油努力。 卒業まで、 たくさんの思い出を作りたいです!! 到真正畢業之前,一起留下許多的美好回憶吧!! http://i.imgur.com/QMiEJ.jpg
やっぱり、チームSが大好き。 果然,最愛チームS了。 -- チームS 外樣 松井珠理奈 15歲 AKS 被黑暗組織下藥的全力偶像 歌聲  B║外表看似大人,智慧卻低於常人的名偵探…不對!是外表看似大人,內 ║舞藝  A心只是個拚盡全力的偶像珠理奈。11歲出道就直接一個人站上了單曲綜藝  B║央位置以及單曲封面。拚盡全力的舞蹈也影響SKE48 全團的風格,但成 ║身材  ↗熟的表現下卻是個愛撒嬌15歲孩子。喜愛老阿伯般的諧音笑話,所以 ║人氣  14║尊敬著同為冷場前輩的たかみな。         ψYukiri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93.161

08/10 00:34, , 1F
我最愛珠珠了
08/10 00:34, 1F

08/10 00:34, , 2F
(^∀^)ノ
08/10 00:34, 2F

08/10 01:39, , 3F
>////<
08/10 01:39, 3F

08/10 01:47, , 4F
淋雨阿珠~
08/10 01:47, 4F

08/10 07:57, , 5F
(^∀^)ノ
08/10 07:57, 5F

08/10 10:41, , 6F
淋雨珠讓我心跳漏了好幾拍~~
08/10 10:41, 6F

08/10 17:13, , 7F
(^∀^)ノ
08/10 17:13, 7F

08/10 19:04, , 8F
(^∀^)ノ
08/10 19:04, 8F
文章代碼(AID): #1G8-Pz-U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