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加藤智子 若林倫香 山田澪花 120716

看板AKB48作者 (んんんんまなつぅううう)時間12年前 (2012/07/17 17:17),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加藤智子 2012.07.16 16:42 1回目わず 第一回公演結束了 .。.:*‥°.:*‥☆ 『1回目わず』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第一回公演結束了』 真的非常的感謝大家♪*。 ボーリングの倒れる所で AB型のあいり意外倒れるのに りさこも残ってて みんなの反応がとっても笑えた♂♂ あはは WWWW 在保齡球的願望這首歌大家變成球瓶倒下的時候 AB型的愛李意外的倒了下來 可是理沙子卻沒有倒下去 大家的反應真的是太好笑了♂♂ 啊哈哈 WWWW 天然だねヾ(*′∀‵*)ノ 真的是很純真呢ヾ(*′∀‵*)ノ 2回目の公演も 頑張りまぁーす 愛にきてねっ 第二回的公演 我也會加油的~~~唷 為了愛要來喔 (モ′_っ`ο) .。.:*‥°.:*‥☆ 若林倫香 2012.07.17 00:00 いいところ☆ 很棒的地方☆ こんばんにゃん♪ 晚安喵♪ 今日は公演でした! 今天的公演結束了! チームK2が全員そろう最後の公演・・・ Team K2全員集合的最後一次公演・・・ 一回目はまだそんなに実感もわかなくて、普通に楽しくて、パフォーマンスも私なりに 頑張ってやれました♪ 在第一回公演的時候還沒辦法實際體會這種感覺、就像平常一般表演得很開心、 在演出方面我也是和以前一樣的照著自己的方式在努力著♪ 二回目の円陣のとき、れいちゃんが近くに居て。 在第二回公演圍圓陣的時候、澪花ちゃん就在我的旁邊。 そうか、これでれいちゃんと踊るのは最後か。K2が全員そろうのは最後なのか。 對齁、這次是最後一次和澪花ちゃん一起跳舞了吧。 也是最後一次K2全員集合一起表演了吧。 なーんて考えてたら急に寂しくなって、思い出が走馬灯のように流れてきまして ( ; ゜Д゜) 一想到這裡馬上就覺得寂寞了起來、回憶就像是走馬燈一般在腦海裡湧現了出來 ( ; ゜Д゜) まぁその走馬灯も、オーバーチャーのときにれいちゃんに背中をバスンと叩かれたおか げで消えていったのですが(-ω-;) 嗯不過這個回憶的走馬燈、在快要把我淹沒的時候 澪ちゃん趴擦的一聲輕拍了我背後一下 就馬上的消失了(-ω-;) で、兆しが流れて、涙が流れて 於是、在兆し這首曲子播出的時候、淚水也隨之湧出 まぁ親父ギャグみたいなのはおいておいて、歌いながら兆しの歌詞に妙に励まされて、 泣かないで頑張ろうとしていたのですが、なんかもうよく分からないですけど泣いてた 自分がいました(′・ω・‵) 不過有點像是老頭子笑話般的東西接踵而來、一邊唱著這首歌的時候莫名的被歌詞所鼓勵 、原本想要停下眼淚努力加油的、但是卻又不自覺的我的眼淚又掉了下來(′・ω・‵) 不知道這邊親父ギャグみたいなの指的是什麼東西...有請神人指點了 で、校庭の子犬の最初におぎちゃんと目が合うのですが、そしたらおぎちゃんも泣いて いて、おぎちゃんもさみしいって思ってるのかなって考えたら更になにかがこみあげて きて、でもまなつの鳴き真似は上手いし笑えてきて、泣いたり笑ったり忙しかったなぁ 接著、在校園中庭的狗狗這首歌剛開始的時候眼神和小木曾ちゃん以後、小木曾ちゃん 就哭了出來、想著小木曾該不會也是因為感到寂寞而哭泣的時候心裡的情緒又翻湧了上來 、不過因著茉夏模仿的狗狗叫聲非常的像而笑了出來、一邊哭著一邊笑著感覺真的是很忙 碌呀 お待たせセットリストではれいちゃんと必ず目が合う部分が一つあって、毎回それを楽 しみにしていたのですが、今日はいつも以上に見つめてきたので私も見つめかえしてや りました! 久等了 Set List這首曲子裡面有個部分一定會和澪ちゃん對上眼的、每次在演出這首 曲子的時候都很期待這個部分、今天她卻比平常注視得還要更久所以我也跟著回望了她 很久的時間! 自己紹介では左斜め後ろを振り替えるとれいちゃんとりりちゃんがにやにや笑っていて ・・・この光景、実は好きだったりしたんですよね(*′・ω・) 在自我介紹時回頭望著左斜後方的時候就看到澪ちゃん還有里々奈ちゃん笑笑的表情 ・・・這樣的情景、老實說我真的也是相當的喜愛呢(*′・ω・) そんなこんなでアンコールもいただけて、16色の夢クレヨンもちゃんと16色で、その後 、りほちゃんの生誕祭でした♪ 就這樣子的一路表演而來接著就到了安可的時間、在16色的夢想蠟筆這首曲子裡面 16種顏色真的是湊在了一起、之後就到了舉辦李帆ちゃん生誕祭的時間了♪ りほちゃんの生誕祭、一緒にお祝いできてすごく嬉しかったです(*^^*) 李帆ちゃん的生誕祭、能和大家一起來慶祝真的是非常的開心呀(*^^*) ラムネの飲み方も、メドレーもアイシテラブルも最終的にはみんな泣きながら笑えまし た! 彈珠汽水的喝法也好、組曲的部分也好アイシテラブル這首歌也是 最後大家都是一邊帶著 淚水一邊笑著的! これがK2のいいところですよね♪ 這就是K2讓人覺得很棒的地方之一呢♪ 泣きながらでも、最後はちゃんと笑える。そんな公演になって、本当によかったです! ! 雖然是一邊哭著、但是最後還是帶著笑容。能有這樣的公演、真的是太好了!! 来てくださった皆様、見ていてくださった皆様、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特別來到劇場的各位、以及看著我們表演的觀眾們、真的是非常的謝謝大家!! ではでは、みなさん今日も一日お疲れ様でした! 那就先這樣、大家今天也辛苦了! おやすみなさい☆ 晚安☆ とも↑にゃん 倫↑喵 山田澪花 2012.07.17 08:59 誰が決めつけた?☆ 是誰決定的呢?☆ 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 大家早安☆ 昨日ともにゃんから メッセージ付きのチョコを もらったよ(*⌒▽⌒*) 今日の朝は それを少しだけ食べて なんだかスッキリモードです♪ 昨天從倫香喵的手中 拿到了帶著字條的巧克力哦(*⌒▽⌒*) 今天早上 就把它給吃了一點點 感覺好像處在放鬆的狀態一樣♪ 人の勘違いは怖いと 犇々と感じますね。 人間だもの 1人1人の感性は違うし 全てを知っているわけじゃない だから人間は素敵なの(*^^*) 如果害怕別人誤會的話 就會覺得精神緊繃起來了呢。 說到人的話 因為每個人每個人的感受都會有所不同 也沒有辦法可以去完全的理解所有的事物 這也是人可愛的地方(*^^*) 絶対に1人じゃ 生きていけない。 すっごい支えが 必要で、その支えが 今日も頑張る源です♪ 一個人的話 絕對沒有辦法生存下去的 因此一定要有著很強烈的支持 而這份支持就是自己能夠繼續努力下去的原動力♪ うん♪ 今日も頑張れる 嗯♪ 今天也能夠繼續努力下去了 みなさんは 頑張れますか?? 大家 也能夠繼續努力了嗎?? でわわ 今日も1日 がんばれいか☆ 那就.... 今天一天 大家也繼續努力下去澪花吧☆ -- 很抱歉翻譯得很糟 如果有不對的地方還請大家多多指導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60.71.147 ※ 編輯: nnnManatsuuu 來自: 114.160.71.147 (07/17 17:19)

07/17 19:59, , 1F
推 最後的16人集結Q^Q
07/17 19:59, 1F

07/17 23:02, , 2F
最後的元˙KII
07/17 23:02, 2F
文章代碼(AID): #1G1Ism5b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