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增田有華 120702

看板AKB48作者 (変化なき変化)時間12年前 (2012/07/03 00:27), 編輯推噓22(2203)
留言25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ameblo.jp/massuuu-yuttan/entry-11292766290.html 2012-07-02 22:46:47 標題:ほんとにほんとにありがとう。 真的真的謝謝大家。 ミュージカル、オズの魔法使い 音樂劇、綠野仙蹤 主役ドロシー 主角桃樂絲 なんと、、、、 竟然、、、、 勝ち取りました!! 榮得了!! 信じられない。 不敢相信。 渋谷のさくらホールという大きなステージでのオーディション。 在涉谷的櫻花廳那麼大的舞台上徵選。 ダンス、芝居、歌唱。 跳舞、演技、唱歌。 (照片) 緊張しすぎて、、、体の震えが止まらくて正直、あんまり覚えてないです。 太緊張了、、、身體的顫抖無法停止 說真的、不太記得了。 最終審査が終わってすぐ 最終審查結束後 宮本亜門さんから直接、合格発表がありました。 馬上宮本亞門桑直接發表了合格人選。 増田有華って名前を呼ばれた瞬間、自分の名前が何か分からなくなって一瞬時が止ま りました。 「增田有華」這個名子被叫到的瞬間、變的不知道自己叫什麼名子 一時時間停止了。 このオーディションに人生をかけるつもりでいってたから 因為這次徵選是打算賭上人生而參加的 なんかもう、どうしていいか分からなくなって、、、 感覺已經、變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時間が経ったいまでも実感が湧きません。 即使經過一段時間現在仍然沒有真實感。 でもたくさんの人におめでとうって言ってもらえて 但是很多人對我說了恭喜 こんなにも幸せな気持ちになったのは久しぶりです。 好久沒有這麼幸福的感覺了。 押しつぶされそうになって寝れない日もありました。 也有快被擊倒無法睡著的日子。 でもこの日の為にやってきて、ほんとに良かった。 但是為了這天一路走過來、真的太好了。 たかみなが言ってた たかみな說過的 努力は必ず報われる! 努力必定有回報! 本当にあるんだな。 真的存在呢。 そう感じました。 我是這麼覺得。 昨日、Twitterにファンの方が上げてくださったこの画像を待ち受けにして頑張り ました。 昨天、把推特上飯上傳的這張照片當成桌布好好的加油了。 (照片) この手の数の何百倍、何千倍も応援してもらえていたと思うと 一想到比起這些手的數量幾百倍、幾千倍的人在為我加油 涙が出てきます。 眼淚就流出來了。 本当に皆さんに支えてもらいました。 真的從大家那裡得到了支持。 でも、浮き足立ってる場合じゃない!と思っています。 但是、現在不是緊張的手足無措的時候! これから稽古がはじまり、乗り越えなきゃいけないことクリアしなきゃいけなきゃ いけないことが山ほどあると思います。 接下來練習要開始了、我認為還有許多不得不超越的事及不得不完成的事。 先ほどキャストの皆さんの名前を聞きました。ビックリするようなメンバーです。 ほんとに。 剛才知道了出演者各位的名子。是意想不到的成員。真的。 いっぱい吸収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想學習很多。 きっとボロボロになるんだろぅな、、、。 一定會變的狼狽不堪吧、、、。 それでもいい。 那樣也沒關係。 皆さんに素晴らしい舞台をお見せできるように、地に足をつけて頑張ります! 為了給大家看到完美的舞台、我會腳踏實地的加油! 今日オーディションを通して足りないところがたくさんある自分に悔しくなりました。 經過今天的徵選很後悔自己還有許多不足夠的地方。 皆さんに今までと一味違うドロシーを見せられるように 為了讓大家看到與以往不同的桃樂斯 全力で頑張ります! 我會盡全力加油! いつも不器用でうまく表現できなかったけど 雖然總是笨拙無法好好的表現 舞台の上ではきっとみんなに恩返しできるはず!! 但是我想在舞台上一定能給大家回報!! 全力で頑張ります 我會盡全力加油 是非、応援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請大家一定要為我加油。 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真的謝謝大家! ファンの皆さんが早速作ってくださったみたいです。 好像是飯的各位馬上為我做的。 (照片) ほんとにほんとに 真的真的 ありがとう。 謝謝。 いままで応援し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至今一直為我加油、謝謝你們。 今日はいい夢が見られそうです。 今天好像會做個好夢。 にゃもし(*′ω‵*) ゜+。Chiro。+゜ -- 若有錯誤請指正,謝謝 太好了,有華能通過太好了Q_Q 希望能讓更多人看到有華的實力,ゆったん頑張っ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254.12.27

07/03 00:27, , 1F
有華加油~ 實力真的超強的
07/03 00:27, 1F

07/03 00:30, , 2F
恭喜恭喜~
07/03 00:30, 2F

07/03 00:34, , 3F
恭喜有華姬~
07/03 00:34, 3F

07/03 00:35, , 4F
恭喜ゆったん Office48好強
07/03 00:35, 4F

07/03 00:35, , 5F
ゆっぱいおめ!
07/03 00:35, 5F

07/03 00:38, , 6F
據說最後是梅醬和有華兩人猶豫中,果然是DiVA!!
07/03 00:38, 6F

07/03 00:39, , 7F
我做了一個夢我去遊歷 經歷多麼危險又有趣
07/03 00:39, 7F

07/03 00:39, , 8F
關於有人說的年齡,可以去聽vivadiva的有華萌音單元
07/03 00:39, 8F

07/03 00:41, , 9F
聲音完全是小妹妹~外表的話,胸部可能要封印就是了w
07/03 00:41, 9F

07/03 00:42, , 10F
ゆったん:這衣服.....好像有點繃(?
07/03 00:42, 10F

07/03 00:43, , 11F
恭喜有華~
07/03 00:43, 11F

07/03 00:51, , 12F
發育良好的桃樂絲~
07/03 00:51, 12F

07/03 01:01, , 13F
vivadiva萌音單元讚!
07/03 01:01, 13F

07/03 01:03, , 14F
恭喜章魚燒~:)
07/03 01:03, 14F

07/03 01:04, , 15F

07/03 01:05, , 16F
恭喜~
07/03 01:05, 16F

07/03 01:16, , 17F
恭喜有華
07/03 01:16, 17F

07/03 02:02, , 18F
外國人的15歲 日本人用20歲差不多阿XDD
07/03 02:02, 18F

07/03 03:07, , 19F
恭喜~!
07/03 03:07, 19F

07/03 09:09, , 20F
有華太棒了 恭喜!!!
07/03 09:09, 20F

07/03 12:14, , 21F
有華超棒!!!
07/03 12:14, 21F

07/03 19:38, , 22F
恭喜!!!
07/03 19:38, 22F

07/03 20:26, , 23F
最終甄選的新聞影片
07/03 20:26, 23F

07/03 20:36, , 24F
有華的歌唱片段
07/03 20:36, 24F

07/09 13:39, , 25F
恭喜~ 這篇好感人QQ
07/09 13:39, 25F
文章代碼(AID): #1FySlqcV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