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秦佐和子 120629

看板AKB48作者 (んんんんまなつぅううう)時間12年前 (2012/06/30 23:02),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2012.06.29 23:56 6月29日*総括 皆さんこんばんは、秦佐和子です♪ 大家晚安、我是秦佐和子♪ 今日はお休みだったので、一日のんびり過ごして いたのですが、姉と食事に行こうと 言うことになって久しぶりに姉妹で ご飯を食べに行ってきました。 姉と会うのは実はちょっと久しぶりだったの ですが、相変わらず年を取っていなくって 不思議で、きっと私もこうなれるんだわ!と 変な確信を持って、未来が明るくなりました。 食事をしながらのんびりいろんな話を してとっても楽しかったです。 甥っ子たちにも会えてそれも嬉しかったな。 小さい子の成長って本当に早くって、 びっくりするくらい大きくなっていて 子供ってすごいなーと想いましたです。 私のことは忘れられているのでは 無いかという不安もあったのですが、ちゃんと 憶えてくれていたようでそれも一安心でした。 皆でどこか遊園地にでも行けたらいいな。 良い休日になりました。 今天是休假的日子、本來是打算要很悠閒的度過的、 但是卻和姐姐一起去外面吃飯了 已經很久沒有姐妹一起去吃飯了。 雖然真的稍微有一陣子沒跟姐姐碰面了、但是姐姐卻和以前一樣 感覺沒有變老 不可思議的、我大概也會跟她一樣不會變老吧! 自己莫名奇妙的有著這樣的自信。 和姐姐一邊吃著東西一邊輕鬆的聊天 覺得相當的開心。 能和外甥們見面也是相當的開心呢。 小朋友們的成長真的是很快、比想像中的長得還要快 真的是很厲害呀 心理是這麼想的。 雖然剛開始很擔心說小朋友是不是已經忘記我了 不過他們可是有牢牢的記著 所以放心了許多。 如果有機會的話 大家一起去遊樂園玩的話似乎也是挺不錯的。 這個休假日真的過得很愉快。 明日は名古屋での個別握手会ですね。 お天気が不安ですが、 皆さんとお会い出来るのを楽しみにしています!。 明天的行程是在名古屋舉辦個別握手會呢。 雖然有點擔心天氣的狀況 不過很期待能和大家見到面哦!。 それではこの辺りで失礼します。 那就讓我在此暫先擱筆了。 今日も一日お疲れ様でしたと、頑張ってくださいです。 今天一天各位也辛苦了、請大家繼續加油。 おやすみなさいです。 各位晚安。 秦佐和子 ---- 不好意思 翻譯得很糟 如果有不對的地方還請大家多多指導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3.31

06/30 23:03, , 1F
神帳號 XDD
06/30 23:03, 1F

06/30 23:03, , 2F
小秦推!
06/30 23:03, 2F
※ 編輯: nnnManatsuuu 來自: 59.121.3.31 (06/30 23:07)

06/30 23:19, , 3F
んんんんまなつぅううう
06/30 23:19, 3F

07/01 00:08, , 4F
神帳號XD
07/01 00:08, 4F

07/01 00:10, , 5F
這帳號取得好w
07/01 00:10, 5F

07/01 01:04, , 6F
看到帳號就笑了w
07/01 01:04, 6F

07/01 10:52, , 7F
帳號XD 感謝翻譯ww
07/01 10:52, 7F
文章代碼(AID): #1FxnJw8l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