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言]20120606 大島優子記者專訪

看板AKB48作者 (時雨驟降於安土)時間12年前 (2012/06/09 21:48), 編輯推噓13(1303)
留言16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是當天優子會後接受記者群訪問的對談 可以看得出比較像是平常的優子了呢,也很真實說出了心中的感想 http://mdpr.jp/021185687 ─ 1位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お疲れ様でした。 ---恭喜拿到第一名 謝謝大家,大家辛苦了。 ─ 今の心境をお聞かせください。 もう、本当に1位でも1位じゃなくても覚悟はできてました。みなさんのおかげで1位に なることができたので、本当に感謝しています。感謝に尽きます。10万票だったと知っ て、ああファンの人頑張りすぎだよと思いましたね。でもセンターを取らせてあげたい っていう気持ちがあっての行動だと思ったので、本当にありがたく受け止めます。 --請告訴我們現在的心情 其實我自己都已經做好了不論是第一名或不是第一名的覺悟了。承蒙大家的支持拿到第一 真的非常感謝。我現在充滿了感謝的心情。知道自己得到10萬票的時候,我真的覺得, 唉呀歌迷們實在是努力過頭了啦。 不過這都是為了讓我拿下第一所做出的行為, 我真的是只能夠感激在心頭。 ─ さきほど「またこの景色が見たかった」とおっしゃっていましたが。 去年2位になったとき、こうやってあっちゃんがインタビューを受けているのを裏で聞 いていたんです。今こうしてこの立ち位置に立って、ハァ~、違うな~って。こんなに 景色が違うんだ~と思いました。1位と2位の立つ位置は、短くてもとても遠い距離のよ うに感じます。 --剛剛在台上你說好想再看看這個風景 去年第二名的時候,就是像這樣阿醬接受著訪問而我在舞台後面聽著。現在像這樣子 站在這個位置上,呼~ 實在是不一樣呢!! 沒想到看到的景色完全不同呢。 第一名和第二名所站的位置,雖然很接近但是距離卻讓人覺得很遙遠。 ─ 以前1位を取った時と、心境は違いますか? 違いますね。AKBが今後どうなるのかすごく不安でした。あっちゃんがいなくなってか らどうなるのかなって…。でもセンターをいただいて、AKBをもっとバックアップする というか、鍛えなきゃという思いでここに立っています。 --現在和之前拿到第一的時候心情有什麼不一樣呢 不一樣呢。AKB往後到底會變成怎樣實在是讓我很擔心。阿醬不在了以後到底會是怎麼 樣呢......。不過我拿下了center,我就必須抱著要再給AKB一些支援,而必須磨練 我自己的心情站在這個地方。 ─ 昨晩は前田さんと過ごしたそうですが、何をしていましたか? ただひたすらカラオケをしていました(笑)全然大した話してなくて。きたりえ(北原 里英)とあっちゃんの3人で。あっちゃんは途中で寝てしまいました。3時間くらいです かね。ひとりでいたくなかったし、総選挙のこと考えたくなかったんです。3人で一緒 にいれてよかった~と思いました。 --昨天晚上似乎和阿醬一起過了,昨天都在做什麼呢? 只是一直唱著卡拉OK(笑) 完全沒有聊什麼了不起的事情。和阿鰻還有阿醬三個人。 而阿醬途中就睡著了。大概是唱了3個小時左右吧。因為昨天不想要一個人,也不想去想 總選的事情。 現在覺得三個人在一起真好。 ─ 今後、AKBをどうひっぱっていきたい? 生放送やる時点ですごいなと思ったんですよね。シングルも相当出てるし、AKBも本当 に大きくなったなあと。ひっぱっていくつもりはないんです。みんなで歩んでいけたら 。たかみなを筆頭に、ひとりひとりが奮い立つようにしていかなきゃいけない。私は気 を抜かずにやっていきます。 --往後你要怎麼帶領著AKB呢?? 知道電視台要實況轉播時,實在是覺得好厲害呀。單曲也出了好多張,我覺得AKB也真的 是長大了呢。我並不會想要帶領著大家。而是希望大家能夠一起向前走。以總長為首, 每一個人都必須要奮發向前。而我也不會鬆懈的。 ─ 大島さんといえばヘビーローテーション。次のシングルはどんな曲にしたい? ヘビロテはご年配の方まで知っていただけた曲。次もみなさんが口ずさんで、好きにな っちゃう名曲にしたいなと思います。 --只要一提到優子一定都會想到HR這首歌,下一首單曲你希望是怎樣的歌呢? HR是一首長者都知道的歌曲。下首歌往希望也能夠是首能簡單琅琅上口,深受大家 喜愛的名曲。 ─ 大島さんの選挙ポスターに「私のラストチャンス」と書かれていましたが、1位を 取って卒業ってことはないですよね? ないですね。AKBを、全力で行かせていただきます。 --優子在選舉海報裡寫著"我的最後一個機會",會不會拿到第一後就畢業呢? 沒那回事,我還是會全力扮演著AKB的角色 ─ 今何がしたいですか? 2日後にツアーで栃木に行くんです。実家のある栃木でライブできるのがうれしいし、 しかも1位で帰れるっていうのが…それが本当にうれしくてしょうがないですね。 --現在有什麼想做的事呢? 後天我就要到栃木進行巡迴演出。能夠在自己的故鄉舉辦演唱會真的很開心,而且 能夠以第一名的身分回故鄉,想到這裡我真的是非常的開心。 ─ 前田さんが卒業したということで、「大本命」と言われたプレッシャーは? 大島優子が1位とみなさんが予想するごとにプレッシャーが増していきました。はねの けることもできずにいました。今日までずっと考えていましたね。 --因為阿醬要畢業了,所以被說是第一名的大熱門,那種壓力是? 只要大家每次預測說大島優子一定是第一時,那種壓力就會舉日愈增。 而且那種壓力是無法揮之而去的。到今天之前我真的有這種感覺。 ─ 篠田さんが後輩に「もっと上がってこい」とおっしゃっていましたが。 うなずいちゃいました。本当によく言ってくれたなと思って。まりちゃんだからこそ言 えたと思います。 私たちいないほうがいいのかな、という話は出ていたけど、そうじゃない。私たちをは ねのけるくらいの子が上がってきたら、私たちも「ああこれで大丈夫だ」と思える。ど うぞ立ち向かってきてくださいという思いです。でも仲間でもありますから、お互いを 思いあって、切磋琢磨してグループが盛り上がれば。 --麻里子還對著學妹們說"給我努力爬上來"呢 我聽到後不禁點頭同意。真的是覺得她說得太好了,我想也只有麻里醬講得出這種話。 或許也有些聲音覺得,我們這些人是不是不在了會比較好,但我不覺得。要是有 能把我們一腳踢開的孩子爬到頭上來,我們也會覺得"啊那這樣子就能夠安心了" 也就是請儘管面對著我們衝過來的這種想法。 可是互相之間也還是夥伴的關係, 要是能夠互相體諒著對方,然後一起切磋琢磨,然後使這整個集團熱鬧起來就好了。 ─ 最後に、大島優子にとってAKB48とは? う~ん、昔から変わらないんですけど、青春です。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深々と一礼) --最後想請教,對大島優子來說AKB是什麼呢?? 嗯...其實對我來說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改變過,AKB是我的青春。 謝謝大家 (深深一鞠躬) ------ 最後好像電視冠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21.12

06/09 21:49, , 1F
那要舉起石頭嗎(?!
06/09 21:49, 1F

06/09 21:52, , 2F
作為代替 內田... 居然是跟きたりえ去唱歌
06/09 21:52, 2F

06/09 21:57, , 3F
06/09 21:57, 3F

06/09 21:58, , 4F
沒有舉石頭 這不是電視冠軍 (好歹也比一下おしり)
06/09 21:58, 4F

06/09 22:00, , 5F
推優叔 真的很得體(′・ω・‵)
06/09 22:00, 5F

06/09 22:09, , 6F
事實上女王的話優子自己也對拳王說過 自己都忘記了~~
06/09 22:09, 6F

06/09 22:45, , 7F
優:AKB是我的青春 主持:請登上冠軍寶座 (椅子升起~)
06/09 22:45, 7F

06/09 22:53, , 8F
樓上那是五燈獎的梗嗎XD
06/09 22:53, 8F

06/09 23:42, , 9F
那是很久以前的電視冠軍梗XD
06/09 23:42, 9F

06/10 00:55, , 10F
好好一篇文章看到推文我笑了Orz 不過阿醬真是能睡XD"
06/10 00:55, 10F

06/10 00:58, , 11F
優子跟女王都好成熟好能為AKB著想...大齡組的青春啊
06/10 00:58, 11F

06/10 01:28, , 12F
不只大齡組啊!她們的青春全都耗在這上面了!
06/10 01:28, 12F

06/10 01:29, , 13F
之前咪醬訪談問到AKB是甚麼,答案不也是青春!
06/10 01:29, 13F

06/10 02:00, , 14F
原來里英前一晚也跟優子在一起啊!選舉最後退場的時候里英
06/10 02:00, 14F

06/10 02:00, , 15F
摸了優子的臉讓我覺得很溫暖^^
06/10 02:00, 15F

06/10 14:54, , 16F
這就是優子啊!!!!!!
06/10 14:54, 16F
文章代碼(AID): #1FqrGS11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