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 BGM歌詞一覽)

看板AC_Music作者 (生女當如岡崎汐!)時間14年前 (2009/10/26 23:00),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標題會這樣打是因為這些歌詞其實都是隱藏在BGM裡面 不像一般的插入曲一樣以歌詞為主 雖說是背景音樂,但是配上宛如歌劇般歌詞的詠唱 讓曲子給人一種沉重的感覺 使劇情帶給觀眾的感受更為深刻 再加上這些歌詞,其實也都多少有呼應當時劇情所呈現的內容 更是為整體加分(雖然在看的時候聽不出來XD) 所以在這邊就姑且作了個整理 另外推薦一個NICO影片,會讓你一邊聽一邊回想劇情的片段,絕對是作業妨害BGM啊 XD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7964457 (以下歌詞,因為有寫出使用時間點,所以破劇情捏她有,不喜勿入) (又,可能有劇情使用處記錯或我忘記的,煩請告知,謝謝) ^L:SELECT1:#@u,:SELECT7:#@d,:SELECT2:#@r,:SONG1:#@l,:END:#K#@a# ╭─────────────────────╮ 曲目一:At The Very Beginning        │曲目二:Destiny │ ◢██◣ │曲目三:Fate   │ ◢████◣ │曲目四:In My Spirit │ ◢██████◣ │曲目五:Keep Your Head Above The Mayhem  │ ◥██████◤ │曲目六:The Final Decision We All Must Take│ ◥████◤ │曲目七:Carnage │ ◥██◤ ╰─────────────────────╯↑↓ 進行曲目選擇 按  離開系統 按 →  進入歌詞 ^L:SELECT2:#@u,:SELECT1:#@d,:SELECT3:#@r,:SONG2:#@l,:END:#K#@a# ╭─────────────────────╮ │曲目一:At The Very Beginning       │ 曲目二:Destiny ◢██◣ │曲目三:Fate   │ ◢████◣ │曲目四:In My Spirit │ ◢██████◣ │曲目五:Keep Your Head Above The Mayhem  │ ◥██████◤ │曲目六:The Final Decision We All Must Take│ ◥████◤ │曲目七:Carnage │ ◥██◤ ╰─────────────────────╯↑↓ 進行曲目選擇 按  離開系統 按 →  進入歌詞 ^L:SELECT3:#@u,:SELECT2:#@d,:SELECT4:#@r,:SONG3:#@l,:END:#K#@a# ╭─────────────────────╮ │曲目一:At The Very Beginning       │ │曲目二:Destiny │ ◢██◣ 曲目三:Fate    ◢████◣ │曲目四:In My Spirit │ ◢██████◣ │曲目五:Keep Your Head Above The Mayhem  │ ◥██████◤ │曲目六:The Final Decision We All Must Take│ ◥████◤ │曲目七:Carnage │ ◥██◤ ╰─────────────────────╯↑↓ 進行曲目選擇 按  離開系統 按 →  進入歌詞 ^L:SELECT4:#@u,:SELECT3:#@d,:SELECT5:#@r,:SONG4:#@l,:END:#K#@a# ╭─────────────────────╮ │曲目一:At The Very Beginning       │ │曲目二:Destiny │ ◢██◣ │曲目三:Fate   │ ◢████◣ 曲目四:In My Spirit ◢██████◣ │曲目五:Keep Your Head Above The Mayhem  │ ◥██████◤ │曲目六:The Final Decision We All Must Take│  ◥████◤ │曲目七:Carnage │   ◥██◤ ╰─────────────────────╯    ◥↑↓ 進行曲目選擇 按  離開系統 按 →  進入歌詞 ^L:SELECT5:#@u,:SELECT4:#@d,:SELECT6:#@r,:SONG5:#@l,:END:#K#@a# ╭─────────────────────╮ │曲目一:At The Very Beginning       │ │曲目二:Destiny │ ◢██◣ │曲目三:Fate   │ ◢████◣ │曲目四:In My Spirit │ ◢██████◣ 曲目五:Keep Your Head Above The Mayhem   ◥██████◤ │曲目六:The Final Decision We All Must Take│ ◥████◤ │曲目七:Carnage │ ◥██◤ ╰─────────────────────╯↑↓ 進行曲目選擇 按  離開系統 按 →  進入歌詞 ^L:SELECT6:#@u,:SELECT5:#@d,:SELECT7:#@r,:SONG6:#@l,:END:#K#@a# ╭─────────────────────╮ │曲目一:At The Very Beginning       │ │曲目二:Destiny │ ◢██◣ │曲目三:Fate   │ ◢████◣ │曲目四:In My Spirit │ ◢██████◣ │曲目五:Keep Your Head Above The Mayhem  │ ◥██████◤ 曲目六:The Final Decision We All Must Take  ◥████◤ │曲目七:Carnage │   ◥██◤ ╰─────────────────────╯     ◥↑↓ 進行曲目選擇 按  離開系統 按 →  進入歌詞 ^L:SELECT7:#@u,:SELECT6:#@d,:SELECT1:#@r,:SONG7:#@l,:END:#K#@a# ╭─────────────────────╮ │曲目一:At The Very Beginning       │ │曲目二:Destiny │ ◢██◣ │曲目三:Fate   │ ◢████◣ │曲目四:In My Spirit │ ◢██████◣ │曲目五:Keep Your Head Above The Mayhem  │ ◥██████◤ │曲目六:The Final Decision We All Must Take│ ◥████◤ 曲目七:Carnage ◥██◤ ╰─────────────────────╯↑↓ 進行曲目選擇 按  離開系統 按 →  進入歌詞 ^L:SONG1:#@l,:SELECT1:,#K#@a# At The Very Beginning At the very beginning, we were created, to live together but soon, we hated in green and selfishness we, could never prosper, created enemies against gods will. (開頭時,暫設五號機與第三使徒對戰的BGM)  離開歌詞 ^L:SONG2:#@l,:SELECT2:,#K#@a# Destiny I stand and I wait, for me destiny is here, and I know it must be. I have to await, my fate is as pure as snow and as sure as can be. (面對宇宙來襲的第八使徒,三架EVA奔跑迎擊的BGM)  離開歌詞 ^L:SONG3:#@l,:SELECT3:,#K#@a# Fate What will the future hold How will I be rewarded Have I the right to riches In a world where there are no prizes Who makes the clock tick by When will my fate be ready Do I get prior warning Am I told? Are there no suprises I have to count my blessings I have to learn my lessons My fate is in the balance I must go on believing (初號機擋下第八使徒之後,三機EVA與之奮力作戰時的BGM)  離開歌詞 ^L:SONG4:#@l,:SELECT4:,#K#@a# In My Spirit In my spirit lies my faith Stronger than love and with me it will be for always In my spirit lies my faith Stronger than love and with me it will be for always In my spirit lies my faith Stronger than love and with me it will be for always (第十使徒,最強的拒絕型登場時BGM)  離開歌詞 ^L:SONG5:#@l,:SELECT5:,#K#@a# Keep Your Head Above The Mayhem In the battle of the bravest souls, over evil shall the good prevail. If the universe is crashing down, heed the chaos and then drown it out. Showing flashes of bravado, in a torrent of destruction, keep your head above the mayhem; clarity will be your weapon as the blinded falter and die. (二號機先行獨自迎擊第十使徒時的BGM-感謝網友Fww提供出處)  離開歌詞 ^L:SONG6:#@l,:SELECT6:,#K#@a# The Final Decision We All Must Take In the end the final decision we all must take, make or break, will decide what will be and our destiny. If we lose the fight armageddon will finally tell, burn in hell, there will be no after, be no other day. (預告的BGM曲,零號機及二號機決死阻擋第十使徒的BGM)  離開歌詞 ^L:SONG7:#@l,:SELECT7:,#K#@a# Carnage And so the carnage has begun, no hiding place for anyone, no quarter given or none taken in the bloodiest of all battles, the war to end all wars is here, the air is filled with heavy fear. Humanity is disappearing suffering as millions see slaughter. If there's no ending to this fight, eternal darkness is our plight, the darkest hour is upon us dying on the edge of destruction, multitudes will fall in the end its all universal tragedy befalling the end of mankind. Gods cannot help us then no one can save us if no one can save us then we will be gone for all time, the - end - is - here - the - end - is - here - the - end - is - NOWWWWWWW (初號機出擊迎擊第十使徒時的BGM)  離開歌詞 ^L:END:K#@a# "要是能往地面射擊的話, 我也能一擊打穿24層裝甲 █████ 而不必辛苦在那邊鑽半天了......Q_Q"   █   █   █ ◢██◣   █ ◢████◣    █ ◥████◤   █ ◥██◤   █   █    █  █ -- 放鬆心情 聽聽卡通動畫音樂吧 <(︺╴︺)>﹍﹍﹍ 讓那動人的旋律 ︿︿ ╴▅ 帶走所有的憂愁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卡通動畫音樂板 卡漫夢工廠 => C_Music => AC_Music 感謝海膽大惠賜簽名檔 重新運作的BLOG "ESST的不負責任隨便雜談空間" -> http://esst.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69.231

10/26 23:03, , 1F
推一個...順帶問個問題, 這張是否沒有台壓?
10/26 23:03, 1F

10/26 23:37, , 2F
有道理 為啥不能射地面阿?
10/26 23:37, 2F

10/27 00:58, , 3F
根據EVA板的文有初台壓片,不過會少一片Bonus CD
10/27 00:58, 3F

10/27 00:59, , 4F
10/27 00:59, 4F

10/27 00:59, , 5F
另外能借轉EVA板嗎?
10/27 00:59, 5F

10/27 08:27, , 6F
轉貼請保留原作者名稱就好 (還有,排版不要亂XD)
10/27 08:27, 6F

10/27 10:15, , 7F
Keep Your Head Above The Mayhem 用在貳號機一開始單挑
10/27 10:15, 7F

10/27 10:17, , 8F
第十使徒的地方
10/27 10:17, 8F

10/27 14:04, , 9F
有台壓的是序的原聲帶,不是破的喔。這裡的曲子都在破的原
10/27 14:04, 9F

10/27 14:05, , 10F
聲帶裡面,要有台壓不知道還要等多久……
10/27 14:05, 10F
※ 編輯: ESST 來自: 61.229.183.41 (10/27 20:45) ※ sixthday:轉錄至看板 Evangelion 10/27 22:04
文章代碼(AID): #1AvRcXE5 (AC_Music)